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吵架怎麼辦 男人五句話不能說


吵架時不能說這幾句話

1、吵架時說我愛你

我愛你這三個字本來是神聖和浪漫的,可是很多男人會把這三個字當作是吵架時的滅火器,

比如說男人忘記了兩人結婚紀念日,這個時候說我愛你只讓讓女人更加的惱火,讓女人覺得你是沒有誠意的,你得先解釋為什麼忘記,最後才說說“我愛你”。

2、放鬆些

女人在吵架的時候說不過男人或是真的是非常生氣了就會大喊大叫,因為覺得自己委屈了,此時對她說冷靜或是放鬆一些,其實就是說女人不可理喻,說女人蠻橫,其實你得站在她這邊,這樣她會感到你完全的支持,有依靠的感覺會讓她放心。

3、隨便你吧

隨便兩個字在生活中真的是太常聽到了,比如說老婆說我穿哪個好看,小孩子去哪上學等等,老公一句隨便就輕輕鬆松打發了女人的熱情,會讓她們感到無助,如同被拋棄了。

4、一言不發

女人與男人吵架的時候最不喜歡老公不說話了,

其實有些男人覺得說話可能會說錯,只要我閉上嘴不說話就萬事大吉了,可是那樣會讓女人覺得沒有對手,自己好丟臉哦。

5、結婚時我就這樣

男人最愛說這句吧,女人對於婚姻肯定比男人的憧憬更多,對愛人的缺點視而不見,婚後對男人的缺點肯定就會說出來,如果你這樣說那不是打女人臉吧,說女人眼光不行,也把女人對婚姻關係涼透了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