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做好四點 不給老公出軌機會

一、孩子要夫妻一起帶

婚後的女人對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全部都是大包大攬,而爸爸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小孩學了哪些興趣班,

每天不是工作就是忙著應酬,最後還認為你不關心他,所以到外面去找溫暖。

解析:女人們千萬不要忘記他是你孩子的爸爸,他這個稱呼不是叫叫就可以的,他為孩子做事也是天經地義。

二、對於他的種種行為當看不見

很多女人對於老公的一些行為看不慣,總想著怎麼來改變他,可是最後改變沒成,反而讓夫妻感情矛盾重重。

解析: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他愛怎麼的就怎麼著吧。當你不把當回事的時候,你就擁有了自我了。

三、自己一定要健康漂亮

女人不但要漂亮也要有健康的身體,多少女人生病後老公不理不睬的,如果你不幸走了,他可以再找年輕的女人。所以一定要自己愛惜自己。

四、不工作不要緊,不過要有自己的經濟來源

很多女人婚後都做起了全職太太,裡裡外外都得靠老公拿手過日子,如果哪天發生婚變了,自己一點經濟能力都沒有。

解析:你可以不工作,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管道,比如說你投資個什麼,反正就是說,得能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