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回頭草到底吃不吃 情侶複合前要想清楚四點


常言道“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分分合合的情侶並不少見,有些時候,複合的情侶會重蹈覆轍;而有的時候,複合卻證明兩人之間確實是真愛。

在和前任複合前考慮清楚以下四個問題,有助於你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1、你們為什麼會分手。想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確保你們複合後不會因為這個原因而再次分手。前陣子有新聞說,有一位女士因受不了IT男友的邋遢而跟他分手,分手以後的她經歷了幾段不如意的感情,後來又再次投入了IT男友的懷抱,並接受了他的求婚,婚後,她依然無法忍受男友的邋遢,所以要求離婚。這在網上掀起了熱議,“吃回頭草並沒有錯,錯就錯在你明明知道是顆毒草,還要去吃”。分手的原因總是多種多樣的,要認清你們為什麼會分手,如果能夠攜手解決這些問題,那就複合,如果不能,那還是別回頭了。

2、你有沒有信心去解決感情中的難題呢。

舉個例子,你們上次分手是因為他的不忠,那你真的能跨過這個坎嗎,你能不計前嫌原諒他,並且能夠不翻舊賬嗎?又比如,你們上一次分手鬧得很難看,想清楚你們心裡對彼此是否還留有怨恨?總之,你們之前分手總是會有一些痛苦的影響,這都需要你們有足夠的信任和耐心去面對。

3、你周圍人的建議是怎樣的。旁觀著清,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個“定理”,就是如果你周圍的人不看好他,或者說不看好你們的感情,你們還是會分手。因為,如果他們覺得他不好,那一定不會沒有理由。決定複合前不妨和他們認真談一談,這會讓你看得更明白。

4、是愛還是依賴。剛經歷分手的人,面對突入其來的傷感和孤獨感往往不知所措。

感覺沒有了他,似乎連日子都不會過了。但是,你必須要想清楚,你是因為愛他才去複合,還是因為承受不起孤獨才去複合。不要因為孤獨去複合,這樣做只會給彼此帶來更大的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