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愛情回頭草 是糖是毒藥

人們常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假如是好草,為什麼不吃呢?愛可以翻天覆地,也可以死生相隨,可即使再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有日趨平淡的一天。

當愛情從沸點滑落,變成一杯不冰不火的溫水時,我們就開始失望,開始懷疑起愛的真實度。從初次邂逅到白首之約,我們會面對太多的誘惑,人一輩子會碰到很多選擇,我們有權利選擇一個自己的最愛,即使那個愛人已是過去時。不妨大膽地對他說:“假如可以,我還是想牽你的手。”

“吃”還是“不吃”? 這是值得思考的問題。

“回頭草”好處、缺點小辯論

正方:既然你們曾經相戀,說明他還是有七分可愛之處。對他的瞭解,無論如何總比一個完全生疏的人要多得多。通過對比,你會更加珍惜這段感情。從他對你的重新接納度可以看出他對你的愛的程度。通過這段經歷,可以對他的人品有一個全新的認知。

反方:你們的愛絕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它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得提防他以牙還牙,還振振有詞。

感情上會因為多一份歉疚,而容忍的一點“倡狂”。

什麼草可以吃?什麼草吃不得?

既然吃回頭草利弊參半,那麼如何選擇就顯得格外重要。什麼樣的回頭草可以吃,什麼樣的回頭草吃不得,

這都是你在作出最後決定之前,需要再三思量的。擺著“放心草”不吃,確實可惜,可一不小心吃到了“毒草”,也的確使人痛苦不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