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6個原因解析出軌男不讓小三上位


男人找了小三,又為什麼不把小三娶進門呢?

一、小三再漂亮未必就是出軌男人的菜

小三確實在某些方面比妻子好,比如說漂亮、能幹、甚至是體貼,

可是男人知道小三也是女人,小三再漂亮也會有容顏老去、青春逝去的那一天,所以圖小三什麼呢,不如現狀最好。

二、婚姻還是原配的好

我們也知道珢多婚姻出軌都有妻子的原因,比如說不愛打扮、不關心男人、忽略男人等等,但男人們也知道這個女人再不好,也是一心為這個家,如果家裡沒有糟糠之妻,就不會他事業的輝煌,所以即使出軌了也不會拋棄妻子。

三、離婚是筆不小的損失

男人出軌肯定得有經濟實力,所以當男人要與老婆離婚時,那男人的財產最少得分一半,如果老婆抓住了他出軌的證據,可能分的還要多,所以男人也會考慮自身的利益,利益受損,小三也就顯得微不足道了。

四、出軌男人很清楚與小三之間的關係

男人與小三之間第一步肯定是因為她的外貌,而小三是因為錢,不管怎麼樣,剛開始肯定都是玩玩的心態,不管後來有沒有感情,反正男人清楚這段感情肯定是不純的,他們之間的愛情是永遠都不會走進婚姻的。

五、出軌男人過不了孩子那一關

男人心中最重要的就是事業與孩子了,孩子也是男人的心頭肉,所以男人要與小三結為夫妻,肯定得過小孩子這一關,所以小三想要上位就是卡在小孩這啊,如果小三對小孩不好的或是沒有母愛的,那男人更加不會想要小三了。

六、出軌男人不會吊死在一個小三身上

最後一個原因也是最現實的東西,男人今天可以找你做小三,明天就可以找更漂亮的女人做小三,

因為男人的動物本能註定了他會喜新厭舊,當一個男人出軌成了習慣,那他絕對不會吊死在一個小三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