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都忍不代表情商高,人都總會有失控的時候

什麼都忍不代表情商高,人都總會有失控的時候 人都總會有失控的時候 生活中,或多或少難免會遭受到不同程度上的打擊,
即使我們明明不想因此而感到心情低落甚至情緒失控,但能夠時刻保持冷靜,完全不受干擾,大多數的我們似乎還是心有餘力不足。 事實表明,當我們有足夠高的情商去強化情緒失控的把握度時,我們在情緒達到失控時所爆發的強度也隨之提升。 因此,我並不認為把情緒爛在肚子裡,裝作一切無感是體現情商高的表現之一。事實上,當我們強忍著所有情緒,不僅對我們的身體健康造成消極的影響,而且甚至可能會不利於你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試想一下,當你正在強忍著你的百般不願意,但別人卻以為你是能夠接受的,此時,你很可能會得到一個遠遠低於期待值的結果。難道這樣的結果是你想要的嗎?所以有時候,
你無須為你的情緒失控而過分自責。 每個人都有情緒,你無須因此而感到羞愧 無論平日是多麼理性的一個人,他/她都總會有情緒失控的時候。 舉個例子,你做錯了某事,被你男朋友發現了,為此你表示道歉。你努力地為此道歉,因為你不想把事情像戲劇一樣搞大。 
但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戲,當中的演員那麼多,你怎能看出當中的貓膩呢?因此,如果在這場戲中穿插戲外戲,那是不是有點太累了?每個人都有情緒,你無須因此而感到羞愧。 一個好的女孩,不會在別人情緒失落之時“多踩一腳” 誠實表達感情並不是一件壞事,但是要看情況,如果明明看到對方是心情低落,而你卻妄顧對方感受,我行我素地抒發情緒,這很能體現一個人的低情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