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發現妻子有外遇與情敵約架 5人圍毆男小三

男發現妻子有外遇與情敵約架 5人圍毆男小三

趙某發現妻子有外遇後,惱羞成怒之下和第三者于某約架,雙方在打鬥中均受傷。

昨日記者從順義警方獲悉,參與鬥毆的4名男子因涉嫌聚眾鬥毆罪,已被順義警方刑事拘留。

9月20日23時許,順義公安分局牛山派出所接到於某報警,稱他在牛山被趙某等5人毆打,傷勢嚴重。民警趕到現場發現於某遍體鱗傷、渾身是血,地上散落著一些殘破的啤酒瓶。民警還未來得及理清事情的來龍去脈,派出所就又接到報警,報警人趙某稱,其弟弟在牛山被於某紮傷。

牛山派出所值班民警經過比對案件資訊,發現剛接到的兩起報警很有可能就是一起打架鬥毆案件。民警又趕到順義醫院,將趙某等4人帶回派出所,通過詢問,最終確定這是一起由感情糾紛引起的聚眾鬥毆案件。

據趙某事後向警方稱,他2007年和妻子結婚,一年後妻子生下兒子。為了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自己一直在外打拼。今年8月底,他得知妻子有了外遇,一怒之下與妻子離了婚。後來為了孩子,在妻子的哀求下兩人又複了婚。但此後第三者于某還不斷糾纏妻子,趙某惱羞成怒便與於某通過微信約架。

9月20日晚22時許,趙某和朋友4人與於某相約在牛山一所大學附近見面,雙方一見面便大打出手。混亂中,於某持刀紮傷一人,而自己也被對方打倒在地。隨後,趙某一方打車離開,於某渾身是傷、動彈不得,只得報警求助。

警方提示,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要沉著冷靜客觀對待,什麼樣的原因都不能成為打架傷害他人和觸犯法律的理由,“拳頭”解決不了問題,使用“拳頭”只能得到法律的嚴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