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你怎麼可以把你男人養得這麼懶

最近有個話題“如果給你1000萬,你會賣掉你老公嗎?”下面評論都是讓人忍俊不禁的神回復,閨蜜三人聚會,我就拿這個問題來問已婚兩年的澤嫻,

她回答:“賣啊幹嘛不賣,那麼懶,你看看下面這條回復‘賣,堅決賣,天天不幹活還得伺候他’說的就是我。”

“活該啦,還不是你慣的,追到手了還把他當男神看,一開始就老公我給你做這個做那個,把他當大爺伺候,看電視他想換個台都要給他遞遙控器的。還真以為做了這麼多他就會感激就會更疼你呀。錯了,他只會理所當然地享受你的伺候。”娟娟說完,我跟著笑起來,澤嫻一臉尷尬。

澤嫻的老公真的很懶,做家務就別想了,連修個燈換個水龍頭也不幹,上個月澤嫻過生日,我們到她家去吃飯,玄關的燈眨巴眨巴,一周後澤嫻跟我們說,催老公換燈好幾次,他不幹,自己氣急了到樓下買了新燈,回來搭個梯子就解決了。

“可以,這很少婦。你沒有老公也可以生存了。”娟娟評價。

8月份正值外婆大壽,我請了三天假,順便去表哥家玩,竟然吃到了表哥做的菜,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非常的意外。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表哥系上圍裙拿菜刀做菜,看來嫂子把他調教得非常好。表哥是我認識的人中在家最懶的一個男人。這都是我舅媽的功勞,小時候,我印象中舅媽一個人坐在門口搓一大盆衣服,我舅的、她的、表哥表姐的。我看到這場景是很是羡慕,並且跑回家問我媽:“媽,你為什麼不幫我洗衣服?”我媽反問:“你有手不?”“有”“那就自己洗啊”“你是個愛媽媽的好孩子嗎?”“是”“那你幫媽媽把昨天的衣服洗了吧。”於是,為了表示我對她的愛,我經常幫她洗衣服。

我媽媽是很看不慣她親哥的老婆的,就是我舅媽,在舅媽的“努力”下,我舅也很懶,洗衣服這是一件,其他的掃地下廚洗碗,我舅和我表哥也是從來不幹。在我表哥玩電腦的時候,舅媽還會貼心的削個梨遞過去。我小時候就偷偷觀察過我表哥,如果我舅媽不在,他吃水果是不會削皮的,碰到必須要削皮的水果,他才懶得吃。

表嫂也是個很勤快的女人,但她喜歡我表哥,是因為看我哥工作的時候很認真,她也沒想到她婆婆把他養得這麼懶。表哥和表嫂的小可愛上小學之前,舅媽一直跟他們住,雖然表嫂看不慣舅媽把表哥當寶寶照顧的行為,但她也不好說什麼。去年,小可愛上了小學,表姐剛好生孩子想讓舅媽過去幫忙照顧。終於,表嫂有了調教表哥的機會。她告訴表哥:“現在媽不在家,我們兩個人都要上班,我沒有辦法一個人接送孩子還要負責早晚飯,做家務,咱們得互相分擔分擔。”幸運的是表哥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不出半年,他已經能自覺在我表嫂忙的時候煮飯燒菜了。

說真的,懶男人都是女人慣出來的,別以為你全心全意伺候他,他就會感激涕零,發誓一輩子對你好。以後你就會明白,他只會心安理得地把你當丫鬟使。等你付出得夠多卻發現他根本不懂感激你時,你就會有怨氣,你們就會吵架。兩個人要長相廝守,就必須是建立在相對平等的基礎上,因為付出是相互的,愛也是相互的。想想黃梅戲裡唱的可是“你耕田來我織布,我挑水來你澆園”,而不是“我耕田來我織布,我挑水來我澆園”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