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公公對我有點不正常 內衣被公公偷走幹那種事


我和男屬於典型的80後,畢業之後來到這座大城市,男友的家也在這座城市裡,因為不想蝸居的生活,就和男友同居在他父親的家裡(他母親很早去世了)。

去年我們結婚了,結婚之前也沒有什麼感覺不對勁的地方,只是每次和公公單獨相處的時候,他看我的眼神總是怪怪的而且特別游離,還經常感覺像是在偷瞄我,心裡總感覺是自己太敏感了,也從沒有和老公說。

老公出差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回來,前天去衛生間洗澡的時候發現那個鎖壞了,從裡面鎖不上,也沒馬上修理,畢竟也平時沒有外人來。

昨天晚上回來很晚,老公明天就回來了,決定先洗洗澡再休息,當時公公在他的屋子看電視。自己在洗澡的時候,衛生間的門就一直虛掩著,本來什麼事情都沒有,突然門一下被拉開了,暈死了,是公公可能要上廁所,嚇得我叫了一聲,大腦一下就空白了……回過神來才用浴巾遮住前胸,

我們都很尷尬,公公竟然慢吞吞的把門關上,我感緊擦乾淨,逃回了屋子。


回到自己的屋子坐了一會兒,感覺這件事情吧,應該去和公公說清楚,畢竟也不是故意的,不說一下還挺尷尬的,順便也讓他明天把那個鎖修一下!

於是來到公公的房間。平時也不是經常去他的屋子,因為屋子裡電視是開著的,自己也沒多想,敲了一下門就直接推開公公屋子的門,結果當時我就嚇呆了:公公竟然脫著褲子拿著我的胸罩在做那種事情!天啊,那個胸罩上周就找不到了!當時自己頭都大了,趕緊把門關上,回到屋子,心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事情怎麼會這樣呢?公公都那麼大年紀了怎麼能還這樣呢?

回想起剛才在洗澡的事情,他是不是有意的呀?明天老公就回來了,我要不要和他說啊?我該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