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不愛乾淨和隨意的公公 讓我有點受不了

老公是獨生子,我們也沒有能力買房,所以只有和公婆一起住了,可是我現在有點受不了了。

我婆婆還好,她呢雖然退休了,但她閒不住還是出去幫別人做點事。

公公也退休了在家,其實有一個人在家也好,可以看著家。

可是我的公公太不愛乾淨了,又喜歡結交朋友,每次都把朋友叫到家裡吃喝,然後就把家搞得亂七八糟的,哪裡都是垃圾,還有廚房更是忍不慘睹,什麼菜渣啊、油啊、垃圾什麼一地。

地上也都是水,他只要請了朋友來家裡最後都成這樣了,可憐我和婆婆下了班還得回家大搞衛生,累得半死。

這些我還能忍,他還有一點就是太隨意了。我和老公睡主臥,我們房間帶了一個衛生間,但是外面還有一個共用的衛生間,公公就偏不用那個,每次都喜歡用我們房間的這個。

同在一個屋簷下,我們不可能把房門鎖死,所以他是不管我們在不在,也不敲門反正他就是直接進去就是了,我真的是被他吥死了。

還有他要找東西或是要拿什麼東西,都是直接進我們的房間去翻就是,你知道夫妻之間總有點小東西會讓上尷尬的,何況還是公公,我想想都覺得臉紅。

還有好多好多這樣的事,可是我跟婆婆說了,

婆婆又不敢說他,我這個做媳婦就更不敢也不好說,老公呢也不敢,所以大家都由著他,搞得現在公公覺得理所當然一樣。

哎,就連我們的夫妻生活也受到了影響,我會擔心等下公公會不會竄進來啊,再這麼下去真是要崩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