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如果孤單能換來心安,那就放下吧

如果孤單能換來心安,那就放下吧
作者: 結果兒

昨天一個閨蜜和我說,看到曾經相戀5年的前男友在朋友圈裡曬了一張結婚證...

她說從沒想過他會和這麼普通的一個女孩結婚,我有些信命了,或許她真的是個好女孩,讓他收了心吧。

最後我問她,看著曾經那麼愛的人和別人結婚了是什麼感覺?

她說,“你永遠不知道你能有多愛一個人 ,直到你眼睜睜地看著他去愛了別人 ,你才知道嫉妒是有多噁心。 ”

是啊,每一段分道揚鑣的愛情中,總有無數甜蜜的回憶,他曾經的細心呵護,曾經的悉心照料,分開後,無不令你倍感懷念與心碎,就像是考59分比考0分更難過,人生最痛苦的不是無法擁有,而是差一點就可以。

一段感情如果不能繼續,那就放棄吧,不管是時間不對,還是人錯了,都相信這一切是命運使然吧。你我都會經歷愛情的波折,也仍會有人陪你一起看這個世界,

也許放棄之後,你會很孤單,但終於心安了。

放下一個人大概就是這樣,不會再有不切實際的期待,不會再執著他的現狀,不會把他送的東西扔進垃圾桶,不會把他的電話微信拉進黑名單,不會在社交網路搜索他的名字,只是偶爾看到了,笑一笑。

他就像是你很久不穿的鞋子,看到的時候發現好像再也沒有場合穿了,不如扔掉好了。

希望你不再孤單,但如果孤單能換來心安,也不錯。

張愛玲說,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新歡與時間。如果還是忘不掉,那就是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