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懂你的人,最溫暖,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懂你的人,最溫暖,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其實,根本沒有最好最合適的那個人,一切都是兩個人的磨合和經營。但是,若只有一個人磨,

只會一邊越來越鋒利一邊越來越鈍,從而傷害越來越大。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珍惜與不珍惜。

愛情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兩顆心的交融,需要互相遷就,互相溫暖。愛情裡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只有包容與指責。

有時候我們都喜歡把注意力集中在負面的事物上並且放大了那些負面的心情,習慣和自己過不去而去找對方不愛自己的證據。每次吵架時情緒不穩定,再加上還有別的煩心事,就會把不好的額外情緒帶進了兩個人的生活中,然後彼此個性都很倔強不肯服輸太要面子。

然而拋開一切影響感情的細節,我們會發現原來只需要一點點包容和忍讓,就會讓空氣中縈繞著甜蜜。因為那一點點的包容和忍讓,

我們就能真切地體會到對方的理解。陪伴和理解,最能詮釋愛情的真諦。一個懂自己的人怎麼捨得不珍惜呢?

為什麼吵架的時候會用喊的?

有一個教授的答案是:“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心的距離是很遠的,而為了跨越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見,於是必須用喊的,但是在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更生氣距離就更遠,距離更遠就又要喊得更大聲........”

日常中我們還能發現,當兩個人相親相愛時,說話不僅不用喊,而且都是輕聲細語的。這種情況是因為相愛時兩個人的心非常接近,兩顆心幾乎沒有距離。

相愛久了,有時候根本不需要言語,只要一個真摯的眼神就能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感情。

喜歡一個人,就是想跟他分享一切:看到一個好笑的段子,

想告訴他,讓他快樂一會;看到一個感人的視頻,想發給他,讓他溫暖一會。

喜歡一個人,才會明白什麼叫“你給點陽光我就燦爛”、“你給點洪水我就氾濫”。

想要用世間所有美好的詞彙來形容他,但是發現世間所有美好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這個人。

想跟他聊天,每次會想到無數個話題想跟他聊,可一開始聊,就什麼都忘了。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聊完之後,也不記得聊了什麼,只知道很幸福快樂。

陪伴,是兩情相悅形成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心靈相通的一種眷戀。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最重要的是,我想為你變得更好。

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自己的人常陪在身邊;溫暖,就是有一個知心的人與自己共用人生。懂得,就是生命中有了一種溫度,心靈上有了一種呵護。

我們尋找的愛情,並不需要太多浪漫和情話,只需要在脆弱的時候有一副身板可以支撐,累了的時候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痛了的時候有一句懂得可以療傷。

有這樣的一個人存在,即使兩兩相望,也是一份無言的擁有;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實的心安。

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風雨中的相依相伴,最貼心。

懂你的人,會以你需要的方式來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來愛你。因為懂你的負累和苦衷,所以感同身受;因為感同身受,所以能夠觸摸你的真心,珍惜你的感情。

懂,是通往心裡的橋樑,引起共鳴。因為懂得,所以包容;因為懂得,所以珍惜。懂得,讓心與心沒有距離,讓生命彼此疼惜。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

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