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這輩子你會嫁給有錢人嗎


當媽媽的你,想給小朋友喝哪種創新口味的成長奶粉呢?

A:蜂蜜奇異果奶粉

B:香草葡萄奶粉

C:柳橙玫瑰奶粉

D:珍珠高鈣奶粉

E:草莓布丁奶粉

(答案見下頁)


測試結果

A:想嫁豪門妳還需要多努力

就天生上的特質來說,妳是比較不具有會讓豪門貴公子或是有錢男人看上妳的特質,倒不是說妳的條件不好,該說是妳總是容易吸引到的並不是豪門貴公子,妳吸引到的多半都是比較一般的男人,

這可能跟妳認識的人、出入的場所也都有關。

不過,幸福不幸福跟嫁不嫁入豪門本來就不見得會成正比,這永遠也就是不同的兩件事,幸福的定義不在於會不會有很多錢,妳還是有很高的機會會遇上很愛妳的人,至少妳會獲得快樂幸福的戀情,這其實也很不錯喔!

B:單純運好,特質平平

妳是沒有太多麻雀變鳳凰的特質,就個性來說妳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外表方面其實也是中等美女,並沒有太多讓人印象深刻的部份,但是妳有著比別人還要強的好運道,有如灰姑娘一樣的好運,容易有突如其來、飛上枝頭的機會。

這就完全只是運氣取向,也看妳是否會傻傻的拒絕掉這樣的良機,但或許天真善良、沒有太多特色的小家璧玉個性反而也讓妳變得很珍貴,

在這個充滿了華麗絢爛、燈紅酒綠的世界,簡單平凡沒有太多心機反而讓你顯得特別的不一樣吧?

C:善解人意深受喜愛

妳天生就擁有麻雀變鳳凰的特質,因為妳具有能夠感知他人想法、能夠體會他人心情的天生能力,能夠很清楚的瞭解到別人情緒的低落、發揮穩定人心,並且好好安撫他人,這對於許多壓力很大或是每天要處理很多事的男人來說,是絕佳的福音。

妳的善解人意會讓妳獲得麻雀變鳳凰的良機,因為這些豪門公子跟妳相處時容易不自覺把一些心裡的話都告訴妳,並且越來越依賴妳,而妳也很懂得用許多不同的方式去幫他們排解煩惱,這樣的妳當然是比別人更有機會嫁進豪門囉!

D:能力卓越令人讚歎

其實妳也不是怎麼需要嫁進豪門,因為妳自己就是個很有本事、很有事業心也很會賺錢的個性,聰明的妳有著相當卓越的好本領,這樣的妳是顆閃亮的星星,卻也因此更容易被豪門相中,想要把妳娶進豪門共同打拼。

有錢人只會想要更有錢,嫁進豪門如果不是門當戶對,那麼也要有一定程度以上的精明手段和聰明腦袋,因為豪門總希望娶進來的媳婦能夠持家有道、更有本事能夠為家族爭取更多的財富,而妳的好本事就成了妳麻雀變鳳凰最具優勢的特質。

E:好人緣讓妳機會多

妳擁有一些麻雀變鳳凰的特質,因為妳天生就有好人緣、容易讓別人對妳留下深刻的好印象、也容易讓別人很喜歡妳,

這也使得妳有很多貴人、很多的好人脈,讓妳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能夠認識到豪門的貴公子或是很會賺錢的男人。

有這樣的好人緣,只要妳能夠好好把握機會、好好經營跟這些物件的關係,其實是還滿有可能會讓妳從麻雀變鳳凰,由於妳的機會是比別人容易更多的,能不能夠嫁到好男人就只能看妳有沒有好好把握這些物件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