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每天就說一句話正常嗎

我是一名大學生,和女朋友最開始是網路認識的,我們是在一個城市,後來見面之後互相感覺都很好,很快確立了關係在一起,

一起相處的時候我們都很開心,我也感覺到很幸福,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半年了。

最近因為工作實習原因我們異地了有兩個月,剛開始每天電話短信還有比較多的話題,到現在每天話題變少了,而且感覺女朋友也不是那麼黏我。有時我給她打電話,她沒接到過了很久才會回我或者解釋做什麼事去了。我問她為什麼不及時跟我解釋或者跟我提前講一下做什麼去了,她回答說不喜歡講瑣碎的事情,還說有時沒有很快回我電話是因為覺得沒有很多話題講。可是因為我每天都是規律地工作確實沒有太多新鮮的話題給她,有時就想和她閒聊吃飯每天干什麼之類的,可是女朋友因為是有點獨立的性格也不太喜歡講這一類的話題。

現在每天就只是晚上道下晚安,白天偶爾問下做什麼了。請問妮夏姐,是不是性格比較獨立的女生都是像這樣的?還有我該怎麼做才能維護好我和女朋友的交流溝通呢?我很怕這樣很平淡的聯繫會讓我們的感情變得冷淡下來,我也很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夠黏我一點。

妮夏回復:

1、我想,任何熱戀的男女都有聊不完的廢話吧,如果戀愛的時候總聊一些正兒八經的事兒,那不叫戀愛叫工作交流了。你女友現在和你感情變淡,主要是兩個原因,一個是異地問題,一個是現實困擾。

2、異地戀,這個時間最好不要太久,太久的話,任何一方都有可能受不了現實誘惑發生劈腿的事兒,所以如果你想抓住這段感情,就不要讓異地戀太久,要積極規劃下以後畢業工作的事兒,爭取在一個地方工作安家。再者,你女友當初和你很快建立關係,說明她是個性情中人,能和你很快建立關係,那麼,也有可能和別人很快建立關係,所以她現在對你感情變淡,是一個危險的信號,

你可以找她深談一次,讓她談談對你們未來的想法等等,沒事你可以送一點經濟可承受範圍的小驚喜給她,讓她感受到你對她不光是只動嘴皮子,還在付諸行動。

3、大學生每年都在上演畢業就分手的戲碼,所以呢,你也不用對大學的戀情抱有100%的期望,有時候,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與其整天粘著她,不如先好好工作,只要你讓她知道你是一支潛力股,她才更願意跟你牽手到婚姻殿堂啊,要不然,等到一畢業她看到外面花花世界很多精英男對她心動,她就算不跟你分手也會嫌棄你冷淡你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