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女人是帶刺的玫瑰?據說是這四種

女人是帶刺的玫瑰

第一名:屬雞女人

野蠻女友可遠觀不可褻玩

生肖屬雞的女人喜歡打扮自己,還喜歡往人多的地方湊熱鬧,

交際手腕強又容貌出眾的她們,是男人面前的搶手貨。但是你不要過於自信以為能駕馭得了她們,生肖屬雞的女人從內到外都散發著一種強勢的味道,她們眼光極其高傲,對不喜歡的人從來不拿正眼瞧,就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要故作姿態。作為女朋友,生肖屬雞的女人絕對是野蠻女友型的,稍不注意她就把你踩在腳下了,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底氣hold她們,那還是對她們敬而遠之吧!

第二名:屬蛇女人

天使的外表,惡魔的心

生肖屬蛇的女人性☆禁☆感無比,生就一生勾魂攝魄眼,會在男生面前撒嬌,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小女人。那甜甜的嗓音,狐媚的眼神,令男生聽了之後骨頭都要酥掉,神不知鬼不覺地被生肖蛇女人牽著鼻子走。

而實際上,生肖蛇女人的心思不單純,她們天使的外表下隱藏一顆惡魔般的神秘心靈。她們撒嬌是為了獲取男人口袋的錢,集男人萬千寵愛于一身的她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之後,就會展現冷酷無情的真面目,欺騙感情對她們來說就是小case,她們都不care的!

第三名:屬鼠女人

城府極深的綠茶婊

屬鼠的女人如鄰家女孩般清純可愛,表面上看去就是個軟妹子,相處久了你會發現,這就是一個綠茶婊。她們心有城府,時刻都在審視追求自己的男人,頗有心計,甚至有點狡猾的成分。她們不會去騙別人,別人也輕易騙不到她們。

第四名:屬虎女人

高冷強勢的女王

生肖屬虎的女人也是一朵帶刺的玫瑰,她們性格強勢,能力出眾,天上就有女王范。如果再加上美麗的容貌,自負女王的橫空出世不在話下。雖然容貌漂亮,氣質優雅,可以吸引到不少男士的追求,但能真正接近屬虎女人的,卻為數不多。因為生肖虎女人性格非常強勢,在男人面前從來不甘示弱,喝酒猜拳樣樣會,

所以就算她們再漂亮,也不是誰都能接近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