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眼中 最不能忍受女人的四個缺點

一、自以為自己有評價別人的資格

一個女人,就仗著自己長的漂亮,條件優秀,能力比一般人強,就隨便對別人評頭論足的。這一點會讓男人覺得噁心,

而且這種現象在現在這個社會是最為廣泛的。男人喜歡的不是這種自以為是、優越感爆棚的女人。

二、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女人

總是覺得別人就應該理你,必須要好好跟你說話,不和你好好說話的人你轉頭就來評價那男生如何不好,然而你並不知道這都是因為自己根本沒有被別人認真對待的資格罷了。你要想別人尊重你,你就的先尊重別人,不要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必須要以你為中心,地球少了你依然會轉。

三、過分強調“我是女人”

人際交往的形態如果可以分為三種的話,那麼一般意義上來講重要性為:人之常情—女人之常情—男人之常情,很多女人就是在過度的強調“女人之常情”的時候越過了“人之常情”這條紅線才導致男人對你很反感。

四、在外從不給男人留面子

不管什麼場合多少人面前,只要不開心了就立馬擺臉色給你看,這種說的好聽了是真性情,說不好聽了就是傻,在外給男人留一些面子,不僅不會顯得你身份低,反而會襯托出你的優雅大氣,畢竟把自己男人說的一無是處,除了顯示你沒眼光還能說明什麼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