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的四個缺點 女人最不能忍受

一、人品差

這是女人最看重的一點,不管是女朋友也好,朋友也好,這都是做人最重要的,如果一個人連人品都不好,估計也沒有人願意理你了。

二、沒有孝心

孝心是一個人的基本素養,孝心並不是說只對自己的父母,應該是所有的長輩。百善孝為先,如果一個男人對著長輩指手畫腳,不關心愛護長輩,的待人處事中一定是沒有耐心和恒心的,這樣的男人叫女人如何放心與你交往。

三、沒有責任心

責任心應該分為工作中和生活中,想像一下一個男生在工作中遇到問題後不是考慮如何解決和降低影響,而是急於推卸責任,沒有認識到自己在工作中所要承擔的責任,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而在生活中,就更應該時時刻刻想著自己是一個男人,必須承擔起責任,努力打拼,為了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去奮鬥更好的未來,這是一個難能可貴的品質,

如果你一個男人都沒有這點擔當,哪個女人能忍受的了。

四、沒有上進心

一個男人整天無所事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或者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沒有想要去爭取的心,始終在原地踏步,甘於平庸,這是很多情侶吵架或者分手的原因。我們都說現在的女人現實,然而這都是你們自己的不上進帶來的,沒有女人會願意陪你過得過且過的日子,只有有了上進心,不管你多平庸,你只要值得她陪伴,她們會願意陪你一起努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