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愛上已婚男上司怎麼辦 辦公室戀情好嗎

我是普通人家的孩子,但是父母對我的教育從來都沒有忽視過。從小開始,我就開始學鋼琴,十幾歲的時候我就考取了鋼琴十級證書。

在大學期間,我就有了為未來打算的想法,拼命考證,為以後找一個好工作做準備。大學畢業後,我就到了一家理財公司做理財師,由於工作扎實,得到過不少領導的贊許,沒過幾年我就成了公司骨幹。

當上經理後,經常會參加一些商務聚會。因為我常常接觸一些知性的高端人士,從而對我的擇偶觀就產生了一定的影響。經過幾年的打拼,我對未來伴侶的眼光就越來越高。以至於我到了適婚年紀,依然還是單身一人,這讓我的家人很為我著急,天天想方設法給我介紹一些適合我的男性朋友。

為了安撫父母的心情,我也曾去相過親,可是不管我見了多少優秀的男人,我都覺得那些人和我都不是同一個世界的,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於是,我依舊單身,直到我遇到曹瑞。曹瑞是我的上司,他是最近幾個月才調到我們這個部門的領導,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他是個工作狂,對待工作非常認真負責。雖然開始的時候底下的人都叫苦不迭,但是後來看到部門的業績提上去後,

大家對曹瑞都特別欽佩。我也是從那個時候慢慢對這個人傾心,對他崇拜不已。

只不過,我的這些感情從來沒有表露過。因為曹瑞已經結婚了,他是個有婦之夫。所以,不管我怎麼喜歡這個男人,我也不可能違背道德去佔有一個屬於別人女人的男人。我只能默默埋頭工作,將全部情感都寄於在工作上。

年初,我和曹瑞兩個人被安排一起去外地出差。那晚的應酬,我們倆都喝得有些多了,回酒店的路上,他一直拉著我的手,我跟她一起走進了他的房間。當他向我靠近吻我的時候,我並沒有拒絕...從那天起,我就成為了他的情人。雖然我內心是拒絕的,可是身體很誠實,我知道自己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

我知道曹瑞是不可能和我結婚的,那晚他跟我發生的一切,都只是酒精的作祟。他跟我說他現在的妻子對他情深義重,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個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他妻子沒有嫌棄他,頂著家裡的壓力,堅決要和他在一起。即使曹瑞現在對妻子沒有了感情,

但是他沒有辦法背棄她。曹瑞對我很誠實,他說他對我的青春活力無法抗拒,但是他卻沒有辦法給我任何承諾,更別說是跟我結婚了。所以,他從來不禁錮我,不管我以後遇到什麼樣的人,只要我對他說,我愛上了別人,他都會義無反顧地放我走。

我被曹瑞的真誠打動了,這一年來我都從來沒有動過要離開他的心思。雖然我心底知道,我和曹瑞是長久不了的,可我如今真的沒有辦法舍去這段感情。就在前幾天,我買了驗孕棒,看到上面顯示有兩條線後,我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可是我知道,我是不願意打掉這個孩子的。我想要做媽媽,可一想到我的孩子一出生就沒有父親的陪伴,我的心都碎了。我知道我是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可是我為了自己的愛情,真的錯了嗎?我要告訴曹瑞這個孩子的存在嗎?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