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人的虛榮心並不比女人弱

說到虛榮心,大家普遍都會想到拜金的女人,其實,男人也是有虛榮心的,而且並不比女人弱。只是他們虛榮的焦點有時和女人不太一樣罷了。

男人的虛榮心通常表現為權力的虛榮、財富的虛榮、閱歷的虛榮和智慧的虛榮。

權力的虛榮。自古以來,男人都有“以天下為己任”畢生理想。男人為了權力,可以不擇手段。在有野心的男人眼裡,對感情的渴望遠遠比不上對權力的渴望,感情甚至可以用來做為得到權力的工具。其實有上進心也沒什麼不好,最怕好吃懶做又喜歡癡人說夢的男人。

財富的虛榮。財富是男人安身立命的根本,男人應該有賺錢養家的能力,要是一個男人在社會上人窮志短,一定會被人看不起。誰都不喜歡做抓襟見肘的小男人,慷慨的男人是最受歡迎的。

閱歷的虛榮。一個男人既沒權又沒錢的時候,能跟別人講述許多讓人稱奇的經歷,

會讓他得到極大的滿足,還有些男人愛吹牛,誇大自己的所見所聞,這就是男人在閱歷上的虛榮。有種渣男和前女友分手後跟他所謂的兄弟們大吹自己和前女友的經驗,這還是閱歷的虛榮在做怪。

智慧的虛榮。這種男人喜歡給別人分析問題,解決問題。希望給人們帶去“無事不曉”的印象,因此,他熱愛知識,善於學習,凡事都會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