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脾氣太大嚇跑男友該怎麼辦

晶晶傾訴:

第二次把男友逼走了。我知道是我不好,脾氣太差了,身邊的朋友根本就不知道我私底下可以對他多凶。都說人們總是習慣把自己最差的脾氣留給最愛自己的人,

我好像真的把自己所有的壞脾氣都給了他,以前我在家裡會和爸媽任性,自從和他交往後,我才發現自己的脾氣可以這麼差,至少以前在家裡,我不敢摔東西。有一次洗碗的時候吵架,把一個個碗摔到地上,他想過來哄我,我就把碗摔到他腳邊。工作上不滿意,怨氣都會撒到他身上,容易歇斯底里。我知道他真的很包容我,連我摔碗那次,地都是他掃的,第二天,先下班的他還會去買一套新碗回來。我發完脾氣,也會內疚。但就是改不了。

他來接我下班來遲了我生氣,我發燒了他沒發現我生氣,送的禮物不喜歡我生氣,不會安慰我我也生氣。我總覺得他忽視我,不夠浪漫也不夠愛我,

但聽到他提分手,我還是無法接受,他終於不再回來哄我,目前他發給我的最後一條資訊是,分手了就不會再回頭了,想來想去,分開才是正確的選擇。我已經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周,無法接受他離開的事實,也發很多資訊過去挽留他,甚至是罵他,好像他真的不會再回我了,難到我真的要放他走了嗎?

編輯回復:

你脾氣比較大,他很包容你,他會為你付出,但是他有些不善言辭、不懂浪漫。你問我是不是應該要放手讓他幸福,你可能也考慮過,但我知道你現在一點都不甘心。你心裡也覺得他好,但是你的行為卻處處在給他罪受,你總是喜歡以發脾氣的方式讓他知道你不開心,想讓他滿足你。但是他畢竟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你越是發脾氣就越不能好好溝通啊。和你在一起,他可能也會覺得自己似乎無論幹什麼都不能讓你開心得起來吧。

我認為你需要冷靜下來,在沒有讓自己成熟起來的時候,在不能確保自己能和他輕鬆和睦相處時還是不要去聯繫他了,不然你們之間的關係依然是個惡性循環,何必要相互折磨呢。也許之前他的好脾氣縱容了你,你的壞脾氣也影響了他,分開也許真的是更好的選擇。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積極快樂,如果以後你們還有機會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