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對前男友念念不忘該怎麼辦

網友傾訴:

我現在有一個很愛的男人,他是我的前男友。我們已經分手好幾年了,我們分手後就沒再見面了,現在他在我千里之外,

我要不要去知道他是不是還是愛我的。我要不要去看他,可是他從來沒找過我。

我不想錯過他,我也不願意將就家裡介紹的,我只想找個我愛的也愛我的。我到底要不要去找他問清楚呢……

梧桐回復:

首先,感情是不能將就的,尤其是婚姻。如果你將就了一段感情與婚姻,

那麼你在這段情感與婚姻中不會特別幸福。如果你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當然日子馬馬虎虎也能過下去,特別是當你有了孩子之後,將重心轉移到孩子身上後,婚姻裡的某些東西你也可以選擇自動遮罩掉。你現在有一個很愛的男人,但由於好幾年沒見過面了,不知道他是不是心裡還有你。在這種情況下,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

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很重要的一點是彼此真心相愛。相愛的基礎與前提是兩個人要在一起。你說你現在愛著的這個男人都好幾年沒見過面了,而且他也從來沒有主動找過你,這說明你們之間可能真的是有緣無分,說不定人家早已經把你遺忘了,又或者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

梧桐建議你最好還是學會克制。有些感情和人只能默默埋藏在內心最深處。

當然,如果你還不肯死心,那麼你當然可以嘗試著去找他。但最好不要太過張揚,可以私下裡約他出來聊聊,喝個茶吃頓飯,聊聊過往與現在。如果他明確告訴你,他現在已婚了或是已有另一半了,那麼你自然應該心領神會,學會優雅地轉身。如果他也單身且對你也一直念念不忘,那麼你自然可以大方坦然地選擇跟隨自己的內心,與他在一起。總之,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要強求,也別抱太大的希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