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男人值得嫁 盤點金庸筆下最適合做老公的男人

1、張無忌

嫁人自然是要嫁謙謙君子,張無忌便是其中一個。縱覽張無忌一生坎坷經歷,從小父母雙亡,自己也中毒幾乎要死去,

被初戀女神玩弄感情,但是他一顆赤子之心卻從未改變。他對所有人,都具有一顆仁者之心,他性格溫和,對女生溫柔體貼和尊重。雖然看起來花心,但是就算在現代社會,也很少有男生一輩子隻愛一名女生,大家總是在不停發現和探索,從而找到自己的真愛。他更難能可貴的是不抱門派和民族偏見,敢於喜歡不被接受的趙敏,所以,能和這樣的男人度過一生,趙敏真的非常幸運。

2、虛竹

老實、本分、規矩、勤快、有本領,武功遠在喬峰段譽之上,靈鷲宮宮主,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並且專心致志,對夢姑一往情深。如果哪個女子真心喜歡虛竹,嫁給他,應該會一生都很幸福。

3、令狐沖

有情有義,朋友遍天下,行為光明磊落,是非分明,即便是他心裡一直對師妹岳靈珊念念不忘,可是誰又沒有個青春記憶呢?最重要的是,他對任盈盈從來不隱瞞這些,所以,這樣的男人,既拼的出事業,又保留了真性情,在現在的生活中真的很難得。

4、袁承志

他在金庸筆下所有的男主裡面並沒有什麼個性和特徵,但他在愛情方面卻很有原則和主見。而這種原則和主見,在現實生活中是最難的的品質。他三觀正,長得不差,武功好,最主要的是還專情,會疼人包容人,所以這樣的男人是特別適合當老公的。

5、丁典

“生不能相見,望死後同眠”,丁典與淩霜華的菊花之戀讓人感動落淚。丁典有情有義,生死不渝,負有驚人神通,卻甘心深陷囹圄數十載只為看窗外的那盆花,所以如果遇上這麼癡情的男人就趕緊嫁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