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學會六大談戀愛技巧 輕輕鬆松享受戀愛果實

不控制男友

愛不是佔有,而是相濡以沫,愛不是控制,而是給彼此空間。女人要想讓愛獲得圓滿,就得學會對自我的控制,不要過分去佔有對方,不要把對方當成自己的私有物品,要把愛化作點滴行動去呵護對方。要知道,男人是渴望自由的動物,不希望愛的束縛,同時,女人也要明白,控制一個人不是愛,而是不信任,愛如同手裡的捂沙,攥的越緊流失的越快。要想獲得男人的愛,並愛的長久,不遭男人厭煩,女人請不要去試圖控制男人,而要多給男人溫暖,讓男人在你面前感到輕鬆感。

不對男人指手畫腳

無論何時何地,女人都需明白,男人是特別愛面子的動物,女人切記一定不要在男人面前指手畫腳,張牙舞爪,這會讓男人特別煩感和抓狂。實際上,任何男人都無法容忍女人這麼做,在男人心目當中,理想的伴侶都是那種溫柔賢慧,體貼入微的類型。而性格過於潑辣,脾氣火爆的女子很難入得男人的法眼,也容易讓男人望而卻步。對於喜歡在男人面前指手畫腳的女子,男人是無法接受的,男人會認為這樣的女子既沒有修養,更缺少女人味。

不自我放縱

對男人而言,最無法容忍的是女人的不忠,女人一旦做了越軌的事情,將嚴重傷害男人的尊嚴,即便是一時衝動犯錯,也很難獲得男人的原諒,即使男人選擇了原諒,也會在內心遺留陰影,不是男人心胸狹隘和小氣,實在是男人在骨子裡無法接受這類事情的發生。為此,女人千萬不要自我放縱,要懂得拒絕誘惑,無論在婚前婚後,一定要堅守女人的忠貞,做到潔身自好,否則,將自食苦果,隨時承受被拋棄的命運。

自身要充實與自信

生活充實的女人不會總是粘著男人,而你在給男人空間的同時,也就增加神秘感。每天都能提升自己,日復一日,你的價值也在一點點的累加。都說男人的臂膀要足夠堅實,那是因為女人需要偶爾的依靠,女人的臂膀需要堅厚有力,那是為了一個人時有足夠的力量保護自己面對一切挑戰。充實的女人更自信,而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

不查對方手機

處於好奇心,你總是忍不住伸手翻他手機,一次兩次沒有被他發現,但紙是包不住火的,萬一被發現,他對你的印象徹底改變,所有的好形象都會被貼上“疑心重”的標籤。親愛的,你不自信麼?當下的他選擇了你,就說明你已經勝於其他女人,你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理解對方

愛一個女人,你需要不停的想念她聯繫她逗她開心,愛一個男人,你只需要理解他、支持他。男人向來抱著為事業生為事業死的態度做工作,而支持他理解他的女人,正是男人最想要的。可能你會說,他現在還是會一直哄你開心怕你不高興,

但我想告訴你,感情要細水長流的,總有一天他會厭煩你的吵鬧。愛他,就給他更多的理解,如果你真的不懂他的工作內容,不妨做個傾聽者也是一種無形的支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