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要聽婆婆的嗎 媳婦要聽從婆婆的調教嗎


婆婆對於兒子習慣性管束了,所以兒媳婦進門後也會順理成章的被管起來,可是現在的媳婦跟以前媳婦的不同了,現在的媳婦大都是獨立之人,

什麼事情都喜歡按自己的意願來進行,所以就會導致婆媳關係惡化,那媳婦要不要聽婆婆的話呢?

我婆婆準備來說是准婆婆,因為我與老公還沒有領證,但是我們都已經住在一起一個多月了,新房是公婆出的首付,我與老公還貸就是,因為我的公婆比較年輕,所以他們也是要上班的,平時家裡基本上是沒有人的。

可是當大家都在家,特別是婆婆在家的時候就不得了,准婆婆總是說女人得會做家務,這樣對老公孩子都好,所以准婆婆不斷的在調教我做各種家務,開始我還會聽婆婆的,後面我的逆反心理就上來了,她越是讓我做什麼就越不願意做什麼。

婆婆應該是看出來了,當然她不會說我,

她只是找機會說她的兒子,比如上個星期天我與老公去外面玩晚了,沒想到婆婆還沒有睡覺,一回來婆婆就開始批評老公各種沒做好,我老公覺得挺枉的,其實我知道婆婆是在指桑駡槐呢,其實我婆婆也沒有什麼不好,我是不是做錯了?

小編總結:

人都是不喜歡被人指揮的,可是很多人所指揮與順便混為一談了,有些時候婆婆可能是看你在做某些事情,然後順便要你做一下,就算不是你把它想成是順便就好了,心態調整好就行了,這樣的婆婆其實已經很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