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口述:婚姻進入疲勞期,妻子努力調節令我感動

口述:婚姻進入疲勞期,妻子努力調節令我感動

木子李:

妻在認識我之前,有個戀愛三年的前男友,他們大學同學,後因不在同的城市工作,

被動分手。

我和妻是經我親戚介紹認識並結婚,介紹我和妻認識的親戚和妻同事。

現在,我和妻結婚九年,覺得婚姻進入疲勞期,導致我和婚外某女‘熱戀’。

妻曾為這事和我交涉多次,但我執迷不悟。

幾天前到家,看到妻在打電話,見我回來,立馬把電話掛了,這時,我看到妻眼裡泛著淚光。

問妻剛才和誰通話,妻簡單的說,一個朋友。隨後,去廚房給我熱飯。

我內心的真實想法是:妻是不是找了情人,並以此來報復我出軌。

我想,絕大多數男人都和我一樣,自己出軌,會覺得正常,一旦發現老婆出軌,就會抓狂。

那晚,我偷看妻通話記錄,發現,和妻通話的電話號碼歸屬地是他前男友所在城市且妻手機裡存的那個號碼為‘再見往昔’。

隨之,我躺在床上輾轉反側。之後幾天,開始留意妻行蹤,並發現:妻經常趁我躺在臥室玩手機時,躲陽臺上和她前男友通電話。

為查探到他們通話內容,我甚至買了竊聽器擱置陽臺。

最終,我聽到的對話大致這樣:

妻只是在哭訴婚姻的不幸,以及她前男友對她的各種開導;妻經常向她前男友請教,如何做個好女人;他前男友在電話裡罵我時,妻還幫我圓場。

看到妻為挽回婚姻如此用心良苦,我狠狠扇了自己兩個耳光,並斬斷了婚外情。

如今我已回歸家庭,但會覺得和妻之間因‘我出軌’這件事,存有隔閡。

想問,我該如何做,才能彌補給妻製造的傷痛?

木子李答讀者問:

女人在發現丈夫出軌後,通常會找閨蜜訴苦,但更想找個異性朋友進行探究男人出軌的真實心態,並認為:男人相對而言,比較瞭解男人出軌時的內心想法。在此情況下,你妻不能找你岳父訴苦,不能找你父親傾訴,她前男友自然是她想傾聽男人內心真實的最佳人選。

你妻這樣做的目的很簡單:偶爾對不幸婚姻抱怨,

更多時候是想找到對付你出軌的策略,然後讓你及早浪子回頭。

如今,你們婚姻回歸了正常軌跡,她前男友作為情感垃圾桶的功效也將告一段落,並會隨著你婚姻再次幸福來臨,你妻將不再和她前男友頻繁聯繫。

當然,你回歸婚姻有懺悔的成分,也有你吃醋你妻和她前男友頻繁通話的成分。

後出軌時期,如何忘掉傷痛,我的理解是這樣的:

平日裡,我們不小心被磕碰後,還要進行縫針處理,之後,伴隨著傷口癒合、抽線、結疤、傷口顏色逐漸恢復成常態膚色,這其中要經歷很長時間,那麼,心傷,也需要時間癒合,治療心傷的最好良藥是:時間。

後出軌時期,夫妻之間感覺‘彆扭’很正常,總不能你想出軌,你就婚外逍遙,

你想回歸,你妻就立馬眉開眼笑,至少,她也有她的情緒。

後出軌時期你需要警惕的事:

多數女人在丈夫因出軌並回歸家庭後,容易產生離婚想法,為此,這段時間,你必須對你妻好;如果她因為這件事想宣洩一下她對你的不滿,你要受著,別和她頂撞,只負責道歉。

後出軌時期你需要做的事:

儘量推掉一些不必要的應酬,在家陪妻兒的時間增多一些,讓她能感受到你贖罪的誠意,當然,買個禮物當做賠罪,效果會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