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解讀男人男人的秘密 懂得這4點才更懂得男人

一、男人面對煩惱的方式

在面對不順心的時候,女人需要傾訴,而男人則需要空間,我們經常聽到男人說我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

男人不喜歡你過於粘人更不喜歡你事事都掌控,所以當男人遇到煩惱的時候不要去逼迫他跟你分享,當你看到他面色嚴肅遇到困難的時候,如果他沒有開口你也不要逼問。

給男人足夠的空間和時間,他需要這樣的空間來解決他遇到的煩惱,男人希望自己可以解決自己的事情,你的插手不會讓他覺得幫上了忙,而是覺得自尊受到了傷害,沒有哪個男人願意讓女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更不希望女人覺得自己若不希望女人插手為自己解決困難。

二、男人的溝通方式

男人和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生物,女人心海底針,但是男人就是很直來直往,希望你有話直說的,所以如果你真的不開心,或者覺得受到了委屈,

當他問你的時候你不要說反話,也不要陰陽怪氣的說話,因為他們可能聽不懂,是真的聽不懂,這樣一來只會造成你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大。

所以你要充分的瞭解清楚你的男人的溝通方式,如果他是職來職往型的,那麼你就正面直接的告訴他你不開心的地方,用他能懂得方式去溝通,收起你的陰陽怪氣和拐彎抹角。

三、男人的需求

不管是對於戀情而言還是婚姻來說,男人都更加希望得到女人的肯定,男人最幸福的滿足就是他是他的女人的一切幸福的來源,女人希望得到男人的關心、理解、呵護和包容,而男人則需要得到女人對於這些需求的滿足和認可。所以面對你的男人的時候,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

那麼不要去比較他是不是追求你的人裡最優秀的,你只要知道他是對你最好的,那麼你就不要吝惜去讚美他,去向他表達這種滿足和認可。

四、男人不喜歡被比較

我見過很多情侶因為喜歡拿自己的男人跟前任比較而分手的,你知道嗎,男人最討厭自己被拿來比較,還是跟你的前任比較,你愛這個男人愛得自然就是他本來的樣子,那你為何還要處處拿他和你的前任作比較,還覺得他處處不如你的前任,那你跟他在一起幹嘛,那你幹嘛跟你的前任分手呢?

愛一個人不是要去改變他,而是學會是適應他接受他,然後享受他,任何一個男人都不希望他的“前輩”以任何一種方式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所以千萬不要去比較,

多去適應和接受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