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技巧 愛上閨蜜英俊瀟灑男友怎麼辦


我與閨蜜A相識多年,近幾年才逐漸斷了聯繫,閨蜜A由於身材胖比較敦實,但是我身材樣貌各方面卻很好,不過,最近閨蜜交到男朋友,

可是我卻被剩下了,這讓我很不平衡,而自從上次見到閨蜜男友後,我更是萌生了搶閨蜜男友的想法。

我和閨蜜A是初中+高中同學+大學同學(都是86年的),都是好學生,一起考上了重點大學。我性格恬靜,她豪爽男孩子氣;我偏瘦,160公分,只有90斤,她一直都比較貪吃,165公分,有140斤的樣子吧。我們認識了這麼多年,性格很互補,本科畢業後,和第二任男友因為工作簽到不同地方而分手。當時的我一點也不擔心,覺得自己的條件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還是很容易的。

我也勸A,不要讀什麼研究生了,學歷高了更難嫁,但是當時的A還是選擇了繼續深造。可能是我進入了社會比較現實,而她還在學校比較理想化,從那時候開始我和A之間的關係就開始遠了。

我原以為我會順利的相親,然後結婚,然後做幸福的媽媽。可是我的感情的路真的是各種不順,總之,到了今年我還在相親的大軍中,而今年我知道了A有男友了,這是她第一任男友,在一起才半年。我原本也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觸,但是見過之後,發現她男友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真的是對他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高學歷,身材挺拔,文質彬彬,家境也好,說話談吐非常好。我開始真的是羡慕,純羡慕。然後心裡很不平衡,我真是不懂,A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敦實的身材,還是那個大嗓門。我就覺得他們倆在一起怎麼就那麼不協調,真的很不般配。看到A男友照顧她,給她擦嘴什麼的,我怎麼就覺得這麼難受呢。

後來以見面聚會的名義經常約A出來玩,我都會精心打扮的,因為A也會帶她男友,接觸的多了,我真的是對這個男人越發的欣賞,很紳士,很穩重。聚會之後,我閉上眼睛,眼前都是他的影子,再去相親,覺得相親物件怎麼都比不上他,物質經濟條件好的,沒有他穩重有涵養;之前見過一個學歷也高的,卻沒有他外在條件好;學歷、長相差不多的,家境卻差了。這半年我就這麼熬著,比較著,我覺得如果不認識他,也許我會將就吧,但我現在知道他了,我怎麼可能當做不知道一樣。

我偷看過A的手機和騰訊號,加他,他禁止被加好友。瞭解過他也不用微信。我發短信給他,他都是禮貌的回復,有的時候不回復。我想我真的是瘋了,從沒有對任何男性主動過,

而現在甚至在發這個帖子的時候都很想見到他,很想和他在一起。

哎,我不知道A對我現在的情況知道多少,我上週末約她出來玩,她還是好呀好呀的,說她男友有時間也會陪她一起來的。我肯定會把握機會去接近他,我知道男人是都視覺動物,也許一段時間的理智會讓他自控,但我現在還是覺得有希望,不過不管成功與否。我想我和A也許這輩子的友誼只能到此為止吧。我只想說,為了他我願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