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關於感動圖片有哪些 31條說說讓人感動

1、愛不是弱勢的憐憫,而是強勢有所吸引。
2、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皮筋,受傷的永遠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3、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

4、愛是一種遇見,不能等待,也不能準備。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5、愛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6、愛一個人要用心,誠心相待,真心交流,恒心相守。
7、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8、不愛就不要選擇,愛了就要堅持。
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0、鍵盤上第二排字母的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
11、舊的回憶不去提,掀你的傷我也會痛。
12、那是一種孤獨的眼神,因為找不到這世界溫暖的出口而孤單。
13、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14、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15、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6、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17、時光流轉,我們亦未曾停下。
18、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跡。
19、 我知道最終我還是要走的。我一直這麼提醒自己,讓自己在每天醒來的時候喜歡你少一點,在離開的時候就可以輕鬆一點。
20、 眼淚是你郵寄給我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21、 人生在世,應當有能力享受、也有能力放棄那些自己喜愛的事物。
22、 一段不曾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3、 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24、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25、 偶爾會抱怨為什麼自己沒天賦,又或者因為別人能輕易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而不平衡。從某種角度上來講,這完全沒辦法。現在的我倒覺得這樣也好,世上或許有人能一步登天,但那人不是我。自己一點一點抓住的東西,比什麼都來得真實。用時間換天份,用堅持換機遇,我走得很慢,但我絕不回頭。

26、 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我內心的平和。

27、 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選擇離開。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嚴,寧可高傲到發黴,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28、 無論多麼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麼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
29、 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30、 夢回西塘,誰把故事鎖金秋,煙雨樓臺情人惆。
31、 你心裡開始有自己時,才會越來越不願去做無意義的事,不會去打聽他人的隱私,不會去討論無關人的緋聞,不會去在意不重要的人對自己的評價,不會因為突如其來的挫折而忘記自己的初衷。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種種不過是高速路旁朝你招手,讓你分心停留的理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