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友一夜變病貓,只因他太花心

男友一夜變病貓,只因他太花心 我和他是大學同學,同居後我們一直都過得很快樂。可是半月前我發現他像突然變了一個人,
總是對我躲躲閃閃的,哪怕我稍微碰一下他的身體,他都緊張的不得了。三天前我逼著他愛愛,發現他突然沒有了往日的“剛健勇猛”,像只病貓似的有氣無力,我很納悶,問他是不是累了,他卻吞吞吐吐閃爍其詞。最後在我的追問下,他才承認自己趁我一個月前外地出差時到外面尋花問柳,和一個風塵女勾搭,激情難耐之下竟忘了做保護措施,結果不慎染上了髒病…… 現在的問題是,我無法說服自己再接受他,感覺他的一切都是骯髒的,可我內心深處也真的是想挽救我們曾經走過的那一段美好愛情。我現在很矛盾很彷徨,不知道如何是好? 雅晴答覆: 事實上,如果你認真分析,就會知道是你內心對“骯髒”字眼過分敏感的意識影響了你的心情和你對他的厭惡,
而不是他對你身體本身的一次“背叛”。如果你認識不到這點,那最終用破壞性情緒撕裂、肢解愛情的人是你,而不是有錯的他。你應該和他好好談一次,讓他充分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以及背叛行為給自己帶來的嚴重性,那麼愛情的鑰匙還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祝你幸福。 提問:我今年20歲,不久前認識了個男孩,我們戀愛了。可是過了不長時間,我卻發現他和另外一個男孩關係密切。剛開始以為他們只是關係好,沒覺得什麼,但是有一次我竟然發現他們在床上赤裸相擁,我才知道自己的男友是同性戀,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的性取向是不是真的喜歡同性的那一種。
當然,如果他的這種行為只是偶然的一次,你也許還可以通過心理醫生“扭轉乾坤”。如果他的同性情結已經根深蒂固,那就不如放了他,去重新尋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