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傾訴:談戀愛 總是患得患失

傾訴:談戀愛 總是患得患失

傾訴人:

我今年22歲,平時很注重穿衣打扮,外貌條件也不差,但無論談戀愛,還是和朋友交往,我都患得患失,

這樣一來,嚴重影響到了戀愛、朋友關係,而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從上中學就一直有同學追我,我卻很難輕鬆愉快地接受一份感情。直到大學,我才開始談戀愛,我發現,我對男友特別依戀,每天我們都要見面、一起吃飯、上自習,都要他給我打半個多小時的電話。後來,他對我有些厭煩,我們的爭吵也變得很多。

我自己,包括身邊的人都會覺得,實際上我的條件和男友相比綽綽有餘,但由於我過於黏人,總是會引發一些問題。我很苦惱,我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變得內心強大,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覺得朋友疏遠我,男友不理我呢?

分析:導致你在戀愛過程中“相愛容易相處難”可能存在兩方面的原因:自信不夠和人際關係界限不清晰。

雖然你強調自己各方面條件都不錯,配男友綽綽有餘,但你的過於黏人卻反映出了你的不自信,你需要時刻讓男友感受到你的存在和重要性;另一方面,人與人之間,即使關係再親密,也需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和空間。想要擁有一段好的親密關係,建議你先建立起自信,學會獨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