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解析女人跟狗一起睡好嗎 與狗狗安全“同床共枕”的方法步驟

家長們到底能不能和狗狗“同床共枕”呢?很多家長對待狗狗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狗狗百般呵護。晚上睡覺怕狗狗著涼生病,

就把它帶到被窩裡暖暖的一起睡,但是也有很多家長在質疑,狗狗能跟我們一起睡嗎?總聽到別人勸說不要跟狗狗一起睡,讓狗狗狗上床很不衛生,而且會有寄生蟲、細菌等,但是沒有一個能說出個所以然來, 到底有什麼蟲什麼菌是預防不了,要傳染給人的呢?

1、醫學研究的結論是,和狗狗一起睡覺並沒發現什麼害處,例如人狗共患的傳染病 '大腸桿菌',經專家研究表明,大腸桿菌雖然會在人狗之間傳播,但是大腸桿菌對人狗都沒有什麼影響。只不過大腸桿菌會變異,變異出來一點相對抗生素具有抗藥性的大腸桿菌,而人的身體內比較容易生產出這樣具有抗藥性的菌,然後把這個菌傳播給狗狗。

2、其實狗狗進不進被窩主要在於主人,

如果是任其相互矛盾的狗狗每天都在泥裡打滾滾,每天都在外面“風吹日曬”,那我想就算了吧,便是那樣很容易被皮膚病感染,之所以要讓狗狗和人同床,那就要保證狗狗是乾乾乾淨淨的,還要定期洗澡、驅蟲、打疫苗,這樣是對狗狗健康的保證。每一個人養寵的方式不同、衛生防疫措施不一樣,所用同樣的行為導致結果是不一樣的。例如適時為狗狗打疫苗、體內外除蟲等,全量保護狗狗的健康,這同時也保證了我們人類自己的健康。

3、還有些家長反對狗狗和人一起睡覺,理由是這樣尊重狗狗的獨立性。讓狗狗們都有自己的空間,家長們認為是強迫性地把它鋪展得幹乾淨、香噴噴,但狗狗往往不喜歡那樣子,為了能讓狗狗有自己獨立的空間,也不至於粘人。這樣做的是尊重“狗權”嘛!其實,傲雄認為狗狗到底能不能和別人睡,主要取決於家長的決定,如果狗狗乾乾淨淨,定期洗澡、打疫苗,我相信就沒有問題。
我們生活的環境是清潔的,不是無菌的。
人體本身是有極強的防禦能力的。所以在健康狀態下,普通的塵土,正常菌群是不會造成什麼危害的。
狗上床,會成為一種習慣,能否忍受才是你需要考慮的。
若接受,可以培養對狗的習慣性清潔。比如進入室內,一定要擦拭爪子等與外界接觸較多的部位。小型犬可以穿全體衣。狗不適合頻繁洗澡,所以一定要每天梳理毛髮,可以有效預防寄生蟲,皮膚病。排便後,要擦屁股以及擠好肛門腺。這樣可以減少味道。洗澡後,必須徹底吹幹(極重要)!

不用擔心與狗的親密接觸。人本身是需要相當的抗原刺激的,特別是小孩子。所以很多資料已經證實,養寵物是可以明顯降低孩子超敏反應(過敏體質)的發生率。

現在社會輿論及醫療方面的導向,多是指向有害性的,個人感覺其已片面放大。
人與狗已經做了幾千年的朋友!
社會進步到如今,使距離越來越遠。但曾經,人類從沒有因為狗的存在而出現過滅亡危機。
狗的忠誠度極高,不僅僅是藏獒!如果,你是陪他從兩個月左右犬齡一起成長,
那它對你的傷害性可以歸零,即便你在虐待它。除此外,你還是需要適當的保持距離!狗的天性是護食,護領地,護主,注意好這三點,基本可以非常和諧的相處!
多數現實中攻擊性犬,個人觀察和生長環境有關,多由於幼犬時期的教導不當。
養犬的境界唯一體現就是狗的素質(與價值無關,與品種無關)
用心,會意,努力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