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解析女人 女人想分手前都有哪些徵兆 女人想要分手的四大徵兆

“當一段感情不能走下去的時候,女人就會想到了要分手,但是又不會明白的跟對方說,以下就是女人想要分手的四大徵兆。”

在愛情裡,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了,如果妹子不愛你的時候,她就會想要跟你分手,如果出現以下這些徵兆,你要有心理準備了。

妹子如果想把你甩了,那肯定是提前就有一些跡象的,你一定擦亮眼睛看清楚了。

徵兆一:突然懂事而且不粘著你了

她以前的時候一有空就打電話問你在哪兒,電話不接,就換QQ問你,然後再就是微信呼你,一有空的時候就找時間約會,兩個人整天粘在一起,突然發現她不再粘著你了,不再查你的電話了,不再追著問你在哪兒了,她學會了一道新菜,也不第一時間去找你分享了,而是找玩的好的閨蜜吃吃喝喝,笑的很開心,也不對你發脾氣了,也不整天等著你的電話了,這個時候你要多加注意了。

徵兆二:突然變的不關心你也不嘮叨你

大家都說熱戀的時候女生話很多,什麼話告訴你,心裡幾乎沒有什麼小秘密,這是因為她太愛你了,當有一天她不再跟你分享她的秘密的時候,不再什麼話都對你說的時候,也許你們的感情已經出問題了,

而你自己沒有發現,等到發現的時候,女朋友早就跟你拜拜了。

你的女朋友之前在你出門的時候,早就提早看好了那幾天的天氣如何,會擔心你在下雨天的時候,擔心你沒帶傘,淋雨回去,現在也不管你有沒有帶傘了,根本不過問了。更不會在你告訴她要加班的時候,擔心你是不是有地方吃飯,吃的好不好,是不是隨便吃一下應付,也不會在變天的時候或是颱風來的時候跟你打電話說一聲要小心,可能妹子在不愛一個人的時候,心腸會變的很硬了,好像你對她來說可有可無,她根本不會關心你了,可能她對你的感情不會消失的那麼快,可能她還有那麼一點喜歡你,但是已經不愛你了,所以你們如果還在一起的話,

是沒有將來的,你要做好思想準備。

徵兆三:妹子突然不再撒狗糧,不再秀恩愛了

大多數的妹子只要遇到了愛情,在熱戀時期,那麼她們會想盡一切的辦法,通過手機裡面各種軟體來秀一秀,各種曬圖,曬恩愛,讓人各種羡慕,雖然每次秀的並不是你們兩個人,

可能是你們兩個人用的情侶杯,走過的一條小路,一起去過的地方,兩個人一起養的小寵物,她都想拍下來秀一秀,讓這個男生知道,她有多愛你,愛的非常深,每一條動態裡都有她對你的深情,因為她覺得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點點滴滴,不管事情大小,發生的每一件都值得紀念,如果她對你沒感情了,那麼她就不再發這些了,甚至還會把之前的一些愛情記憶給刪除掉。

徵兆四:女生不再害怕你和異性聊天了

女生只要遇到愛情,就會變的很小心,很害怕,害怕對方哪一天不愛她了,害怕對方會喜歡上別人,所以只要對方和異性接觸就很緊張,很害怕,這是女生戀愛的一個通病,如果當一個女生覺得對你不愛了,

或是你做了什麼讓她傷心的事,或者不想和你繼續走下去的時候,她就變得不再關心你和哪個異性聊天了,越來越不在乎了,愛跟誰聊天跟誰聊天,反正她覺得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了,以前還會吃吃醋,現在已經沒有感覺了。

女生都想身邊有個愛她的人陪在自己的身邊,走過漫長的人生歲月。可惜那個人已經沒辦法陪你了,所以只能算了吧,就這樣吧,你們的愛情故事,就到這裡了,走不下去了,只能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