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梅長蘇,你到底愛誰 深沉男人愛你的三個特徵

“遍識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琅琊榜》首播完畢而餘熱未退,其中江左盟主為了天下大業而平抑個人情感的性格,也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以至於有人執著追問:梅長蘇,你到底愛誰?

和之前熱播劇《何以笙簫默》裡的何以琛與《花千骨》裡的白子畫一樣,他們同樣都是沉靜穩重而又成熟智慧的男人,將感情深深埋藏在心中,我們難得從他們不動聲色的臉上找到答案,那如何確認這樣的深沉男人真的愛你?小編總結了他們動真情的三個特徵。

一、他主動示好和行動

像這樣成熟穩重又深沉的男人,他知道自己所喜歡和適合的另一半是什麼模樣有什麼特質,他清楚自己的感情,更珍惜自己的真情,是以他不會濫用。如果他真的對你有好感,必然會在行動中表現出來,就像梅長蘇對青梅竹馬的霓凰郡主的處境總是關懷備至,就像尊上白子畫愛上弟子花千骨後違背自己原則,一直默默保護她。不用刻意揣摩他的心思。如果你不符合他的心意,他一定會明明白白地知道你不是他心中的那個人。譬如梅宗主對宮羽姑娘的示好關懷,總是直截了當回絕;譬如何以琛對以玫與身邊主動表白的姑娘們,

總能乾淨禮貌婉拒。

二、他在你面前完全放鬆

沒有一種覺醒不伴隨著痛苦,這樣穩重而值得信任的成熟男人,一定經歷過許許多多,才得到今天的精英氣質與。然而男人一生都是孩子,當他們在你面前永遠展露的都是成熟的那一面,就是還沒有真的愛上你。因為他們在最熟悉信任的人面前,常常都是放鬆到放肆,甚至愛賣萌的模樣。所以,如果那個深沉的男人在你面前有時會天真得像孩童,那他一定愛上了你。

三、他有為你失態失控 成熟智慧又深沉的男人,在挫折和風雨前都是不動如山的,什麼會使他們失態失控呢?自然唯有真情流露了。

如果他因為關於你的消息而有所失態,或是為你的變動而情緒失控,有平日沒有的表情和舉動,甚至借酒消愁,那恭喜,他一定是愛上你了。就像梅長蘇得知郡主被人設計服用情絲繞的消息後,那個與平日溫文爾雅截然不同的狠厲眼神;就像冷情縹緲於仙端的尊上竟甘願代徒受刑,讓從來都纖塵不染的白衣浸沒一片血色;就像萬年不動的何以琛,

在趙默笙向他解釋曾經的紙面婚姻後,在第二天清早把她拉到登記處結婚……

說了這麼多故事裡的優秀人物,小編希望愛上一個深沉而又智慧男人的你,能夠得到愛的回應與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