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女人不能娶來做老婆? 揭露男人喜歡5種女人類型

1.純粹事業型。一個整天只知道忙自己的那份所謂的事業,連自己老婆長什麼樣子都差點忘了的男人不能要;同樣,整天埋在合同堆兒裡,
左一個應酬,右一個飯局的老婆照樣不能要。

2.嬌生慣養型。這樣的女人自打出生、落地的那一天起,便在人生的旅途上步入了企圖,當然,這是她父母的責任,她是無辜的。人世間的是是非非、善善美美,在她的腦子裡是扭曲的。

3.表裡不一型。上個世紀末,老張娶了一位美嬌妻,人前知書達理,待人接物熱情大方,同事、鄰里莫不誇讚;退得廳堂相夫教子,儼然一個賢妻良母。

4.趨顏附勢型。我還是能夠認同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但要有原則。

韓國某雜誌對20歲到39歲的單身男士所做的關於對女性妝容看法調查中,大部分男士是不喜歡女性畫煙熏妝,而且比起素顏更喜歡女生畫黑色眼線。
男人對他們所愛的女人有什麼期待?身材、外貌、能力、家世、個性?也許都可能。
但要在現實中,找一個集各種優點于一身的完美女人出來,未免有點太過荒唐。自古以來,男人的夢想中的好妻子都為能“出得庭堂入得廚房”的所謂秀外慧中的女子為標準。那麼在當代男人眼中,最渴望成為自己妻子的女人是什麼樣呢?
揭露最易被搭訕的妝容
1.男士覺得最性☆禁☆感的嘴唇
第一名:塗上唇彩後看起來很滋潤的嘴唇。 64.5%第二名:塗上粉紅或裸色等的淺色嘴唇 23.5%。

第三名:紅色嘴唇 9%第四名:什麼都不塗的嘴唇 2.5%第五名:很跳TONE的螢光嘴唇0.5%

2.男士最希望女朋友的髮型
第一名:長卷髮 41.5%第二名:長直發 39.5%第三名:短髮 11.5%第四名:超短髮 5%第五名:爆炸頭 2.5%.
3.男士最喜歡皮膚類型
第一名 牛奶肌膚 66%第二名 小麥肌膚 15%第三名 中間色肌膚 11%第四名 兩頰有些通紅,血色看起來很好的肌膚 5.5%第五名有雀斑看起來很像男人的肌膚 2.5%.
4.最喜歡的眼妝
第一名 化黑眼線 42.5%第二名 素顏的眼睛 25.5%第三名 塗上卷翹的睫毛膏的眼睛 21%第四名 煙熏妝 8.5%第五名 有藍色黃色等很強色彩的眼妝 2.5%54%認為相對濃妝不如素顏.

5.最喜歡的底妝類型

第一名 比原來膚色稍白些的妝容 38.5%第二名 只擦BB霜的妝容 35%第三名 擦一些腮紅看起來血色好的妝容 18.5%第四名 給人看起來非常完整的妝容 5%第五名 完全素顏 3%
6.最反感的女性妝容
第一名 超白的底妝48%第二名 深色唇膏把嘴畫得跟豬油膏一樣 19%第三名 濃眼妝 12.5%第四名 把眼線畫得非常清晰的眼妝 10.5%第五名 兩頰畫得跟猴子屁股一樣的紅 10%
附說明:75%的男性是非常痛恨女生畫煙熏妝,
覺得好像是塗上了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