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婆太奇葩了 把老公的情人認親戚

公婆竟要老公追小三 公婆太極品了

我的家庭本來蠻幸福的,但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越過越好的,所以為了更好的生活,我和老公商量自己做點小生意,

創業總比打工強嘛。

可女兒還在吃奶,所以我沒什麼時間來顧店,店裡大部分時間都是老公在看著,可哪裡想得到,老公竟然出軌了。

那個女人最初經常來光顧我們,那個時候我就知道我老公和她很聊得來,然後就以兄妹相稱,但慢慢地,他們開始相戀,看這一步步的走下來,會不會那個女人的計謀呢。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老公都上了她的道,老公經常給她買各種貴的東西,要他給孩子買奶粉,他卻說沒錢。

公婆竟要老公追小三 公婆太極品了

老公根本就不聽我的話,我想他父母的話應該會聽吧,所以我就告訴公婆,希望他們能為我做主。

可我怎麼也沒有想到,我竟然會有這樣的公婆,他們不但沒有阻止,反而幫著老公追人家。

雙方的家長還一起吃飯,還承諾以後會很好的對待女孩。我不知道公婆把我放在什麼位置?

這對奇葩公婆應該世上都少見吧,兒子還沒離婚就給準備了第二次婚姻,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就算再不喜歡我,

再不考慮我的感受,總要顧顧他們的孫女吧,這可是他們家的骨肉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