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妻被男同事灌醉被動親熱

妻被男同事灌醉被動親熱

妻曾是校花,我曾是校草,我們的戀情曾讓很多人流哈喇子,然,我如今卻成了很多人的笑話。

從記事起,

就被女同學捧著,導致我自信爆棚,直到工作後,才意識到:帥並沒有卵用。

實話說,我也想靠臉吃飯,但必須承認,並非每個帥哥都有靠臉吃飯的機緣。

大學畢業後,我進了一家煤炭國企,剛趕上煤炭市場疲軟,導致收入不盡人意。妻則去了一家互聯網公司,薪資是我兩倍,且妻的福利待遇都很好。

妻單位每個月都會組織同事聚餐,一開始,妻會拉著我去,後來發現,他們同事聚餐時,只有妻帶‘家屬’,逐漸,妻再叫我參加她單位聚餐時,我就不好意思再去了。

前段時間,妻聚餐後帶著滿身酒氣回家。和往常一樣,幫妻褪掉衣服,將妻扶到床上。這一次,我在妻的胸前發現了很多吻痕。

試圖讓妻清醒,問個究竟,但妻已經醉倒不省人事,

也只能等次日再問清楚。

次日,妻對喝酒當天出軌的事矢口否認。我也只能厚著臉皮找妻單位某同事打聽(參加過妻單位幾次聚會,也結交了一些朋友),從妻同事的口中得知,妻被兩個平日裡關係很好的男同事灌醉後,就一起走了。

得知少許情況後,再次質問妻,她最終說出了實情:灌醉她的兩個男人,其中有一個是她上司,另一個和她上司私交非常好。這兩個人造就惦記妻的美色,醉酒可能是最絕佳機會。妻其實很想反抗,卻因喝了太多酒,沒有反抗的氣力。

我進一步瞭解的結果是,妻其實對她上司是有好感的。

我的自信心瞬間被消弱。

雖然原諒了妻的出軌行為,我卻變得莫名悲觀,感覺活著真心累。

曾經開朗的我,

如今沉默寡言,似乎和妻也生疏許多。

木子李答讀者問: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過一個明星,他叫王凱。幾年前,就已經在娛樂圈摸爬滾打,紅到發紫也只是近些年的事。相比,王凱前幾年也想靠臉吃飯,但是,卻沒有靠臉吃飯的機會。如今,通過自己的精湛演技,

在娛樂圈有模有樣,卻聽到很多聲音:你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幹嘛那麼拼命?

於是,想告訴你的是:靠臉吃飯不過是對那些頗有姿色的人們的贊許,想要真正被更多人重視,還要憑藉自己的能力,顏值當然會起到輔助作用。

無論是帥氣的男人,還是漂亮的女人,因為讚美聲聽多了,為此,在現實生活中喜歡‘端著’,其實,只要有一顆‘豁出去’的心,或許很多事情就會變得較為簡單。

猶如,你妻完全可以借用上司對她的美色,並和對方發展成哥們關係,但你妻卻要用假裝的矜持和對方發生性關係。

很多女人真的很傻,以為被男人睡了,男人就會在事業上幫助自己,事實上,一旦被睡,自己就變得不再神秘,從而掉價。

請相信,你妻會為她半推半就和上司上床這件事懊悔,

到那時,她就會明白,真正關愛她的人還是你。

有些時候,人應該遭遇一些打擊,只有這樣,才能真正認清自己。

然,生活不需要用你的悲觀去獲取別人的同情,事實上,別人也不會同情你。為此,你需要重新振作,試圖用自己的拼勁為自己爭取更加美好的未來,自暴自棄只會讓更多人看不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