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天天給懷孕的我吃豆芽


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我家的經就是那個極品婆婆,當然我的婆婆人不壞,就是為人處事方面太讓人吃不消了,性格也太直接了,

說話從來都不會拐彎的,她才不會管你受不受得了呢。

本來我與公婆不是住一起的,只是現在我懷孕了,老公就叫婆婆來照顧我,婆婆來了並沒有覺得她是在照顧我啊,我感覺婆婆天天給我氣受,天天管這管那的,我好煩啊。

因為我懷孕沒有上班,所以全家人的開銷就是我老公在支撐著,婆婆就總覺得我花的是她兒子的錢,其實我也沒有亂花啊,就是寶寶要買的東西我們不是得準備嘛,要不然到時候穿什麼啊。


還有我一個懷孕的人,婆婆天天給我吃豆芽,我也不是說要大魚大肉,至少偶爾補一下營養吧,有一天晚上我腳抽筋,疼的我都哭了,老公心疼死了,他打電話給朋友說是缺鈣,第二天老公就說自己想吃排骨湯了,可是婆婆來一句肯定是你媳婦要你這樣說的吧,我不做,一句話把我的心都說碎了。

然後婆婆還在那說什麼以前在農村她懷孕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多的名堂,說她們農村什麼都不吃,什麼都不查,懷孕的人還不是天天幹活,生下來的寶寶不也好的很嗎。

聽的我都厭煩了。

我的預產期還有幾個月呢,我這樣與婆婆相處下去儘早會抑鬱的,我應該怎麼辦啊,現在社會這樣發展了,我的懷孕生活還不如人家正常人家的呢,婆婆怎麼就不能想想現在時代變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