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如何相處 男人要如何搞懂女人的心

夫妻如何相處 夫妻相處的秘笈 夫妻相處之道

婚前我是從事文藝方面的工作,而老婆就是喜歡我的儒雅氣質,可是婚後的生活不能跟戀愛比啊,

處處都要不錢。於是我們開始有了爭吵,內容無非就是錢這個字,那時終於知道一分錢能難倒一個英雄漢了。


單位上的那點工資真的不夠家庭開銷,於是我下海經商,經過努力過上好日子了,可是老婆又說我滿身都是銅臭味。

可是我也委屈啊,我掙錢不累嗎,我為了什麼,還不是希望妻兒能過上好日子,我放棄了我最愛的工作而屈從於生活,我的犧牲她真的一點都沒有看到嗎?

夫妻如何相處 夫妻相處的秘笈 夫妻相處之道

我真搞不懂女人,沒錢要有錢,有錢了又要精神富有。

上個週末我和老婆去參加以前同的婚禮,回來的路上老婆很是不高 ,最後陰著個臉說:你現在和你從前的同事差了不止一大截。


我知道她在說什麼,因為同事對婚禮的佈置很合老婆心意,其實那個同事也只有這個顯擺了,所以對於老婆的話我有點不屑,

我說你信不信,等晚上他們回去,他們不還得數錢啊,老婆馬上罵我俗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