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想不到端莊優雅的她如此豪放

職場女性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幹練,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其實這只是她們給大家展現的一面,真實的一面並不是這樣的,她們也可以似水柔情,也可以嫵媚動人,只是你沒有找到正確的開啟方式,跟職場女性在一起是一種非常美妙的事情。

穿著端莊優雅的她,沒想到在床上卻十分豪放。她一把將我按在床上,並主動揭開我的襯衣、皮帶;然後開始擁吻我。來自身體的接觸,很快就讓她嗷嗷地叫了起來。

單身男人每天都過得空虛寂寞,還好我愛到論壇上看帖子。無意間,認識了位元幹練的女白領。她是我喜歡的類型,不僅理智而且思想十分開放。

其實我清楚,別看她們在職場上很風光,但其實承受的壓力很大,內心更加寂寞無聊!和她第一次聊天,我就發現了這點。或許是隔著網路吧,我們聊了很多,她說話很坦率,可能把我當成了傾訴物件。

聊得多了,自然也就隨意起來,甚至還談到了房事。當我問她如何看待和網友上床呢?她聽完有點錯愕,猶豫了一會,才說只要是互相有好感,發生什麼也很正常,畢竟現在這個社會這麼開放了。

看到她的回答,我內心不禁雀躍了一番,心裡自然起了邪念,慢慢聊天內容也變味了!當我感覺到她對有好感時,就抱有哪方面的幻想,提出和她見面。果然,她好不猶豫地答應了!

她比照片好些,儘管五官不是太精緻,但看上去氣質不錯。一身連衣裙加上長腿黑絲襪,讓我有股衝動,想把她立馬壓在身下。

那天吃飯的氣氛很不錯,畢竟她在職場上打拼了多年,懂得如何調動氣氛,以至於整個過程都很love.heima.com愉快!飯後一起壓馬路,我試探性的牽起她的手,

她並沒有拒絕。當我再次提出找個地方休息是,她同意了!

剛進房間,我們相擁著滾在床上的,她很瘋狂,一把把我按在床上,慢條斯理地解我的襯衫、皮帶。只能說她太饑渴了,稍微擁抱、親吻下,就嗷嗷地叫了起來,那聲音簡直太刺激了。親熱了一會,我把手伸下去試探,才發現她濕的很厲害。當時她還穿著絲襪,我把她的絲襪扯爛,然後進入到她身體內。

那晚,我們做了好幾次,每次都非常刺激!沒想到穿著端莊的她,在床上是如此放蕩,簡直判若兩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