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六個秘決讓你的愛人更加愛你


一、理解他

現在人人都生活在極大壓力的年代裡面,特別是男人身上的責任比女人多的多,男人也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而做為老婆的你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老公攬入你的懷中,

告訴他沒有關係,我們下一次再努力。

二、讚揚他

其實每個男人都有做明星的那個欲望,因為男人喜歡被人仰慕的感覺,特別是被自己的老婆崇拜著那是一件非常讓他開心的事情,所以沒事就多多的誇獎你的男人,這樣可以刺激他的自信。

三、投其所好

想要你的老公心在你那,那你就得知道老公最愛什麼,老公的愛好是不是跟你的不一樣呢,那不一樣你也要向他靠攏,哪怕你不喜歡也要去做,這種投其所好的方法就是讓老公覺得與你有共同的話題。

四、女人要打扮

女人不要說打扮給男人看,你自己是不是看見美的事情就眼睛一亮,所以不管你長得怎麼樣,

你只要打扮著自己的個性出來,這樣才能容易抓住男人的心。

五、做個善良的人

男人對於女人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善良,男人不喜歡那種有小心眼的女人,善良的女人哪怕不漂亮也能觸動男人心底最柔軟的地方,讓覺得自己的老婆真的好棒。

六、表現現可愛的吃醋

吃醋就是在乎的表現,可是吃醋也是有方法的,要不然你就會成為別人口中的瘋婆子,你的小小醋意要做到讓男人知道你在乎他,也要讓男人知道自己是否過分了,這才是王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