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送女方什麼小禮物 討女孩歡心的8種禮物推薦

相親送女方特別的禮物

比如泰國保鮮花、創意公仔、金箔花、卡通花束、音樂抱枕等,既時尚又特別,好好包裝一下。泰國保鮮花寓意愛情永遠美麗,這個寓意女孩子都會很感動,價格也不貴。

相親送女方自製禮物

比如用特定的紙張折出11朵玫瑰,告訴她你會一心一意的愛著她,她會感動到不行。你還可以在紙玫瑰裡寫(抄)上一段美麗的文字。

相親送女方特別版公仔

你可以買一個一般的公仔,

然後自己給它加上一點東西,一句話或者她的生日,這樣既不太貴也很特別了。還可以送真人版卡通形象的公仔。

相親送女方定制飾品

這類禮物特別有心,可以在項鍊、手鏈、吊墜、戒指等上面刻上她的名字和生日。這個能讓她永遠記得你。

相親送女方鮮花

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比如事先不告訴她,網上訂花後送到她手上。當然,送了鮮花之後還要送其他禮物。

鮮花這塊不是說送了一次就不能送第二次的,你送了玫瑰,下次可以送百合、送馬蹄蓮。

相親送女方定制變色水杯

可以把她的照片印在杯子裡,這種特殊水杯在倒滿45度以上熱水的時候,就會顯示出圖案。很有意義,而且水杯代表一輩子。

相親送女方水晶類禮物

比如水晶音樂盒、水晶化妝鏡,女的都對純潔無暇的水晶沒有抵抗力。

相親送女方貼心的禮物

可以準備一些牙刷、牙膏、洗髮水、唇膏等小禮物,用一個精美的盒子裝起來,在盒子裡鋪上玫瑰花瓣,再留一張寫上一句很溫暖的話語的賀卡。這禮物非常貼心,女的很難不被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