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農村婆婆思想守舊怎麼辦 婆婆太相信迷信了


農村婆婆雖說沒有城市婆婆挑剔,可是農村婆婆規矩多,特別是一些現代人接受不了的規矩,比如說相信迷信思想啊,這讓現代年輕女人如何接受呢,

現代媳婦如何與迷信婆婆相處呢?

我和老公是同學,我們在學校就談了三年的戀愛,畢業後幸運的在一起找到了工作,所以工作穩定後我們準備結婚了,按理說雙方的家長應該高興啊,畢竟我們長大了要有家了,可是婆婆卻不是這樣的。

婆婆首先拿著我和老公的八字去合,算命的人說我們不合,還說如果硬要結婚會讓男人受苦,反正意思就是我比較強勢,婆婆聽到這就不同意我們結婚了,好老公堅持,所以我們就結婚了。

但是婆婆沒有忘記算命先生說的話,而且看我老公對我比婚前還要好呢,這下婆婆坐不住了,又趕緊去算命,結果說什麼我們不分開就會讓我老公有性命之憂,婆婆聽到這裡說什麼都讓我們要離婚,

老公根本就不相信這些,最後婆婆就想了一個折中的辦法,就是分開上班,其實就是讓我們變相的分居。

而我頓時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有些害怕我如果沒有聽婆婆的話是不是真的會讓老公不好,可是我又不想與老公分開,我真是左右為難,現在的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小編解析:

你就不要聽婆婆的話,就跟老公在一起,沒有發生你婆婆所說的事情不是剛好可以證明婆婆是錯誤的嘛,要不你這次妥協了,下次還會有各種各樣的迷信讓你受的,所以不要聽婆婆的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