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天下奇聞!印尼女子產下一隻壁虎驚呆眾人

訊 天下奇聞,印尼一女子產下一隻壁虎驚呆眾人。很多網友都說表示懷疑,人類怎麼可能會誕下一隻壁虎呢?難道是這女子造謠嗎?印尼女子產下一隻壁虎究竟是不是真的?下面,

請跟著小編一起去瞭解真相吧!

為了瞭解該事件的真實性,印尼當地衛生官員已經組成專家小組調查此事,衛生官員馬西·奧陶帕(Messe Ataupa)稱:“我們在調查該事件是否為蓄意策劃。努巴托尼斯的子宮已經空了。

這件事有可能是一個惡作劇,因為在自然科學研究中還沒有人類生產出其他物種的記載。”

據悉,這名印尼女子名叫黛比·努巴托尼斯(Debi Nubatonis),生產當天並沒有去醫院,而是去求助助產醫生約瑟芬稱,開始生產時,她看到產婦雙腿間先是流出了粘液和血液,可隨後生出來的不是期待中的嬰兒,而是一隻黑色壁虎,

實在是驚呆了約瑟芬醫生。

印尼女子產下一隻壁虎究竟是不是真的?根據調查結果表明,這件事情,很有可能是該名女子為了受到各方關注而一手策劃出來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