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樣的朋友值得深交呢 教你懂得一點人際關係的秘密

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繫,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秘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真正的朋友,只比愛人差一步,
只比父母低一級,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

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

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 ,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

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 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一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一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一個客人一樣。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一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一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