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她怎麼辦 喜歡她就要注意相處的這幾個細節

喜歡她就小心地進入她的生活

如果你太快地介入她的生活中,那個吸引你的女孩可能會給你貼上糾纏不休者的標籤並且回避你。相反,你應該慢慢地讓她知道你的存在。想出一個和她線上談話的理由,找到一個可以和她碰面的理由並且對她的網頁回帖評論,或者讓一個朋友把你的名字微妙地放入到一場對話中。一旦她承認你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會呼吸的個體,你就可以慢慢地建立關係了。

喜歡她就要保持距離

當你和她搞得火熱起來時,要避免每半個小時就和她講話。不要在淩晨1點的時候發愚蠢的短信,不要總是出現在她家門前。如果你和她交流太頻繁,她會認為你們的關係是確定的並且激情也就消退了。相反,要保持距離和交流的神聖感。

喜歡她就要對她的問題一定要敏感

當你和她交流時,讓她說話並且用主動傾聽顯示你真正關心她所說的。當她長篇大論地對你講某一個話題時,不要嘗試去改變話題。相反,你應該問一問關於這個話題之內的問題,你的敏感顯示出你願意討論她感興趣的話題-並且也顯現你的脫穎而出。

喜歡她就要表現得職業化

如果你去一家餐館,對男招待或女招待要有禮貌。當你得等30分鐘才上菜時,也不要顯得不耐煩。為她開門。帶一個計算器好計算正確的小費。表現得職業化會自動地使你顯得更有吸引力。

喜歡她就要提升你的肢體語言

女人自然喜歡顯得強壯,自信以及能夠保護未來子女的男人。務必保證你走路時不要駝背。要昂首挺胸,大踏步地走。你自動地就會顯得有吸引力。

喜歡她就要做體力活動的時候和她碰面

邀請她徒步遠足或者騎自行車。體力活動會增加心跳速率並且自動使得異性顯得更有吸引力。即便是你缺少外表上的吸引力,在最近的公園快速溜達可能會讓她忽略你的缺陷。

喜歡她就要使用你的幽默

搞清楚她喜歡那種類型的笑話。她會為雙關語發笑嗎?諷刺?一旦你發現她喜歡的幽默類型,那就嘗試做一個喜劇演員吧。如果她為你的笑話而發笑,你贏得她芳心的路子就對了。幽默很容易補償外表上的缺乏吸引力。

喜歡她就要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和她交流

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她空間。如果你在她心情好的時候跟她流,她會把你和積極的情緒聯繫起來而不是消極情緒。這會使得她喜歡你的出現並且允許你們的關係開花結果。

喜歡她就要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和她交流

當她心情不好的時候給她空間。如果你在她心情好的時候跟她流,她會把你和積極的情緒聯繫起來而不是消極情緒。這會使得她喜歡你的出現並且允許你們的關係開花結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