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中的女人太“作”會傷男人面子


案例:

莉莉與小剛是網戀,網戀能夠成功的男女還真是不多,而且他們還見過了雙方的家長,可以說關係是定了下來了,不過前幾天他們吵架了,

理由是小剛要去哥哥家,而且是他哥哥來接,可是莉莉不答應。

小剛非得要去,最後莉莉生氣了還不理他了,聯繫幾天不聯繫,小剛倒是一直在聯繫她,可是莉莉還在不理人家,不理就算了,還說要分手,小剛就同意了,這讓莉莉非常的不解。

可是昨天他們又和好了,莉莉問小剛為什麼同意分手呢,是不是不愛她了呀?小剛說還愛啊,就是覺得她無理取鬧不分場合,男人都要面子,女人在外面要給男人面子,所以希望莉莉改掉這個毛病,現在莉莉都糾結不知道是該離開還是繼續呢?


小編有話說:

整個看下來就是這個女人在作啊,男人都那樣大度了,而且來接他的是他哥哥,如果說他是要和別的什麼女人出去的話那還可以理解,可那是他哥哥啊,如果連跟親人出去都不同意,那這個女人是打算把這個男人圈養起來麼。

而且男友事後還來哄女人,這真的說明是真愛啊,所以女人真的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男人的面子很重要,特別是在親人和朋友面前,

女人更加要維護好男人的面子,這樣的女人才值得男人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