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會傷男人嗎 說男人不是真男人最傷心


情侶相處時哪些話最傷男人的心?

第1位:你真不是一個男人

男人最在乎什麼呢,當然是面子和男人的性能力,而女生一句這樣的話就是把男人所有的男性特徵都給否決了,

男人還怎麼做人啊,這可是非常打擊男人自尊心的話哦,或許你沒有這個意思,可是這話聽到男人耳朵裡就是這個意思。

第2位:你一點都不珍惜我

這句話就要看女人是怎麼說出來,如果女生用撒嬌的語氣會讓男人舒服很多,如果很正經的說那會讓男人胡思亂想,會覺得女生是不是拿自己跟別的男人在比較後得出這樣的答案呢。

第3位:我喜歡你,但是我們分手吧

男女分手也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結果不合就分嘛,總比結婚再離婚好,可是有些人明明要跟人家分手,還要說喜歡對方,這個時候真的容易看清楚一個人本性的,想分手卻不想給對方留下壞印象,非常有心機的女人。

第4位:和你在一起很無聊

在男人聽來就是這個女人跟自己在一起沒有意思了,兩個人相處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這樣的話其實是蠻傷人的,兩個人在一起覺得無聊女生也有原因,不能把無趣放在男人一個人身上。

第5位:看見你就煩

女人與男人吵架的時候最容易把這句話脫口而出了,這個時候女人是沒有理智的,可是這話也是最傷男人的,或許你只是情緒下說的,其實這分激動下說分手是一個意思,所以總是說這樣絕情的話,兩人破裂的感情難以修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