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輕易跟男人上床的女人會讓男人討厭


男人與女人不同,男人的視野比男人寬一些,男人可能戀愛的時候喜歡漂亮的女人,可是娶老婆就又是另外一個標準了,所以男人未必會選擇一個嬌滴滴的妻子,

所以來看看男人擇偶標準現在又是什麼了?

1、他絕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人為妻

男人最愛跟女人上床了,男人會顯擺搞定多少個女人,而現在的女人覺得跟男人上床了就有了保證,這個男人就會對自己負責,這個男人就會娶自己做老婆,這是非常錯誤的想法。

男人雖然想跟女人上床,可是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就跟男人上床的女人,這樣男人會認為你是水性楊花的女人,當他認為你是一個隨便的女人,那他怎麼可能娶回家呢。

2、女人可以相貌平平,但心靈一定要美

女人有心機是好事嗎,這看要用在哪裡,如果這個女人處處算計著別人,也就是所謂的蛇蠍美人,外表雖然很讓人著迷,

那男人也不會要這類女人,或許開始還會被勾引一下,時間長了就會想逃,因為男人找一個終生的伴侶看上的卻是內心的美。

3、男人需要有生活趣味的妻子

女人愛撒嬌,男人也喜歡撒嬌的女人,可是男人不喜歡一天到晚就是撒嬌的女人,這樣的女人的感覺長不大似的,而且人生路上有很多風雨,男人會考慮這麼嬌氣的女人能和自己一起面對風雨嗎,所以男人不會娶一個嬌滴滴的女人做妻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