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婚姻感悟的經典語錄:婚姻其實就這麼真實!

生活感悟的句子:婚姻其實就這麼真實!

1、婚姻其實就這麼真實!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她,到最後……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

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嫁富人,到最後……嫁的都是待她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後,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責任和人品。其實,心地善良的女人最美麗,有責任感的男人最富有!

2、女人是年紀越小就越不想結婚,年紀越大就越著急結婚。而男人卻恰好相反,他們是越窮的時候越想結婚,越富有就越不想結婚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女人的信心來自于青春,男人的信心來自于財富。所以說啊,年輕時願意嫁的女人,和富貴後依舊願娶的男人,都最珍貴。


3、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一是健康。如果說人生是一棵樹,健康就是這棵樹的根,根深才會葉茂。沒有健康的身體,榮華富貴皆煙雲。二是心態。人生的成敗得失,只在一念之間。心態不同,

人生的境遇便會天差地別。只有修煉一顆淡泊寧靜的心,人生才會風清月明。健康需要鍛煉,心態需要修煉,命運只在自己。


4、如果你得罪了老闆,失去的只是一份工作;如果你得罪了客戶,失去的不過是一份訂單。世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得罪,你給她臉色看,你沖她發牢騷,你大聲頂撞她,甚至當著她的面摔碗,她都不會記恨你,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是你的母親。——請克制你的情緒,特別是在母親面前。


5、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那麼,一切才真正開始!那麼,愛得美,做得成,修得好!靈魂走在回家的路上,這種美妙殊勝的感覺遠遠超越你想要的愛情、成功、成長。


6、你若愛,

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