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是不是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說到女人缺乏安全感,主要表現在女人們的心理和思維方式往往與男人們不同,而你知道女性朋友們缺乏安全感都會有哪些表現嗎?你是缺乏安全感的其中一位嗎?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睡覺喜歡抱東西

女人們睡覺時喜歡抱東西,這往往是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安全感的缺乏容易使人蜷縮在自己的世界中,不願走出自己的小世界與外界接觸,而睡覺喜歡抱著東西,

然後蜷縮起來,這樣往往體現出對他人不夠信任,體現出內心的某種恐懼和害怕。建議睡覺喜歡抱東西的女性朋友們要適當的放輕鬆一些,心胸開闊一些。

2、網上聊天

現實生活中常常有這麼些女性不敢或者不願和身邊的人交往,總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

所以她們身邊基本沒什麼朋友,愛西樓網就成了這類人最愛上的網站之一,因為在那裡,系統會自動把她們推薦給買了購買鑽石王宮的男人,因為網路是虛擬的,她們可以暢所欲言,不會因為說錯了話遭遇尷尬等等。所以她們能夠很自然大膽的和上面的男人聊天,還可以一起體驗古代帝王的婚姻生活,像情人一樣盡情享受著曖昧,還可以約出來見見面,說不定會來段你意想不到的豔遇哦,如果遇到不合適的,還可以立馬解除同居關係,誰也不會干擾到誰。

3.喜歡甜言蜜語

有些女孩兒只要另外一半說了幾句甜言蜜語就能笑得合不攏嘴,而通常喜歡聽甜言蜜語的女人的心理會格外脆弱,聽不得別人說自己的不好和短處,這會令她們心裡極不舒服,觸碰到了她們心底最脆弱的地方。

4、開燈睡覺

喜歡開燈睡覺的女性朋友也極度缺乏安全感,因為她們生怕一關燈就會遇到什麼危險,因此喜歡開著燈睡覺,內心深處的小脆弱有誰能懂!

5、喜歡穿有口袋的衣服

由於缺乏安全感,因此,有些女性朋友們不穿沒有口袋的衣服,因為這樣,她們便不知道要把手放在何處了,而有口袋的衣服可以把手自然的放在口袋內,而不會不知所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